赵宝刚《老有所依》老将出马精彩有戏(图)

2013年03月01日10:47  新浪娱乐 微博
《老有所依》刘蓓与吕中母女情深 《老有所依》刘蓓与吕中母女情深
奚美娟戏中关切乔振宇演绎慈母舐犊情深 奚美娟戏中关切乔振宇演绎慈母舐犊情深

  新浪娱乐讯 由赵宝刚[微博]导演执导的电视剧《老有所依》曝光一组探班照片。这部由刘涛[微博]、刘蓓、奚美娟、吕中、张铎[微博]、乔振宇[微博]、王倩一、马迎春等演员主演的剧集,已开拍将近三个月,目前仍在北京热拍。就曝光的探班照片来看,《老有所依》里“老将”云集,一众老戏骨对阵年轻演员,或辛辣或温情地演绎着平凡生活中的亲情与依靠。

  “作妈”PK慈母 吕中奚美娟隔空飙戏

  《老有所依》中,奚美娟与乔振宇首演母子档,她在剧中饰演的是一位含辛茹苦的慈母;另一位戏骨吕中老师则搭档刘蓓,饰演了一位非常特别的“作妈”,让饰演女儿的刘蓓头疼不已。《老有所依》里,两位戏骨面对自己儿女时上演的“隔空飙戏”,可谓十分精彩,两位“老将”一静一动的演绎成为该剧的一大看点。

  老戏骨对阵实力派 《老有所依》精彩有戏

  在曝光的探班照片之中,一场吕中被绑在养老院的床上,与前来探望的女儿赌气的戏看起来、十分吸引。剧中身为“作妈”的她,因为对老来生活的不知所措,常常闹腾出令人啼笑皆非的故事;饰演女儿的刘蓓在剧中尽管事业有成,在职场一呼百应,却拿母亲丝毫没辙。

  吕中谈到自己的角色时则表示:“其实这是一种对自己老年生活无所适从的反应,很多老人突然间迈入退休,失去目标却精力旺盛,往往会造就这种空虚感,相信很多观众会从这个角色中看到自己、看到自己家庭的影子。”

  此外,奚美娟与乔振宇、王倩一两位年轻演员间的戏份,也让人看到母亲无力的隐忍与伟大。剧中饰演刘涛父亲及爷爷的马迎春、苏廷石也以过硬的表演丰满着角色。导演赵宝刚则时不时走到摄像机前为年轻演员做着示范,现场拍摄气氛十分活跃。《老有所依》中的“老少搭配”精彩有戏。(tg/文)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