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年《仙女湖》收官 《魔幻手机2》待发

2013年03月01日15:05  新浪娱乐 微博
《魔幻手机》海报 《魔幻手机》海报
《仙女湖》三大将之漆雕烈霍去病卫青 《仙女湖》三大将之漆雕烈霍去病卫青
编剧九年 编剧九年

  新浪娱乐讯 九年担任编剧及艺术总监的神话玄幻大戏《仙女湖》在央视八套黄金档圆满收官。凭借跌宕起伏的故事、生动有趣的人物和恢弘大气的玄幻场面,该剧从开播起收视率一路飘红,男女主角凄美浪漫的爱情打动不少观众,也令九年的下一部作品备受瞩目。九年透露,观众期待已久的《魔幻手机2》已经完成后期制作,很快就将和观众见面。

  《仙女湖》情动春节档 九年打造神话品牌

  讲述凡人非乐和仙女小七之间人仙殊途、坎坷曲折的爱情故事的《仙女湖》春节期间先后在央视一套白天档和八套黄金档接力播出,在两个频道都创下不俗收视成绩。作为央视为春节及寒假档期精挑细选的拜年剧,《仙女湖》再次引领了一股九年制造的神话热潮。除了《仙女湖》外,央视八套还在白天档重播了九年的经典作品《魔幻手机》,让九年编剧的作品创下了一个月内三次亮相央视的纪录。

  作为国内首屈一指的神话剧编剧,九年的作品一向拥有极强的观众缘。此次《仙女湖》的热播也让九年再次树立神话魔幻剧的行标杆和品牌。剧中,除了恢弘大气的场面和想象力十足的法术外,剧情本身和角色设置都令人耳目一新,非乐和小七之间动人的爱情甚至让许多观众在电视机前落泪,“神话剧还是九年写得好,好玩好看而且还真实动人。”九年坦言,他对自己的要求也在不断提高,“我在创作上对高标准绝不妥协。”

  千呼万唤蓄势待发 《魔幻手机2》即将开播

  随着《仙女湖》的落幕,九年的下一部作品也成为关注的焦点。尤其是央八再次重播《魔幻手机》,更令许多观众关心《魔幻手机2》的播出时间。自从首次亮相央视就取得当年收视率和网络点击率双料冠军以来,《魔幻手机》几乎每年寒暑假都会在央视多次重播,几乎成为学生观众假期必看的剧目,每次重播收视率都一路飘红,堪称“长播不衰”电视剧的典范。

  此外,观众《魔幻手机2》的呼声和期待也越来越强烈,不少粉丝在微博对九年喊话,希望《魔幻手机2》能紧随《仙女湖》的脚步,尽快和观众见面。九年透露,《魔幻手机2》之《傻妞归来》的后期制作已经基本完成,很快就将在上星卫视播出。九年表示,《魔幻手机2》的剧本写了三年,制作了两年半,“魔幻剧后期制作确实比较麻烦,而且我们要精益求精给观众呈现出最好的视觉效果。”

(责编: 一个编辑)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