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爱六》将登央视 赵本山模糊回应封山

2013年03月05日21:42  新浪娱乐 微博
春晚后,赵本山亮相新剧发布会 春晚后,赵本山亮相新剧发布会
希望新剧给大家带来欢乐 希望新剧给大家带来欢乐

  新浪娱乐讯 3月5日赵本山[微博]的《乡村爱情》系列第六部《乡村爱情变奏曲》在北京刘老根大舞台举行新闻发布会,据悉《乡村爱情变奏曲》将于3月6日19点登陆中央电视台电视剧频道。当天赵本山携赵家班弟子小沈阳[微博]、王小利[微博]等出席。赵本山回应“封山”之说称不确定什么时候重回小品舞台,也不知道会不会再演小品。赵本山还表示由于小沈阳成名速度过快,今年要把他带回身边不接外边的戏,称他还年轻需静下来梳理。

  本山传媒出品的《乡村爱情变奏曲》于今年大年初三在江苏、天津等几大卫视首播之后,获得了不俗的收视成绩。如今《乡村爱情变奏曲》将登陆央视电视剧频道黄金档进行第二轮播出,赵本山表示十分期待能够在央视的平台上获得好的收视率。

  赵本山模糊回应封山:不知道会不会再演小品

  此前赵本山在北京录制郭德纲[微博]新节目《郭的秀》时,自爆猛料说自己明年将退出所有春晚,以后也不再演出小品。今天媒体再次问及赵本山封山一事。当被问到确定什么时候重回小品舞台时赵本山表示并不确定,希望能够多花点时间做本山传媒的喜剧。而再被追问最终到底还会不会再演小品时,赵本山则语气模糊的表示:“我不知道。希望大家不要把这个事情考虑的过于严重,其实就是一个演员承载不起那么大一个舞台的东西,所以该放下的时候还是应该轻轻松松的放下。”

  赵本山:小沈阳火得太快 需要静下来梳理

  日前第四届中国电影“金扫帚奖”票选尘埃落定,小沈阳、杨幂[微博]分获此届“金扫帚奖”最令人失望的男演员、女演员奖。赵本山在被问及对徒弟得此奖项的感受时,他表示并不知道此事。不过赵本山对此奖项也表达了自己的看法。

  赵本山称小沈阳是通过他的小品成名的,而且几乎是以“乘着火箭”的速度出来,这也导致观众对小沈阳的期望值很高。赵本山坦言前几年公司给小沈阳安排的戏很多,而今年他则会改变策略:让小沈阳静一静,“今年我想尽量减少他在外边拍戏,人在最火的时候会让你借着光环去充当票房,但是对于艺术上的把握就不会十分明确。小沈阳还年轻,应该先静下来,应该梳理一下。”

  同时赵本山也赞许了小沈阳妻子沈春阳[微博]的演技,他也希望本山传媒的演员能够踏踏实实的回到剧场,多与观众交流,希望大家能够“站在地上”演戏。

  赵本山否认与央视不和:我怎么可能抵抗央视

  此前有传闻称赵本山因与央视不和退出春晚,而此次《乡村爱情变奏曲》登陆央视被认为是两者关系回暖的信号弹,对此赵本山称那些传闻都是瞎说的,“我一民间人士,怎么会和央视不和?我跟央视不和我不找毛病嘛,我一个个体,我怎么可能跟中央电视台抵抗。”

  而谈及这两年能够回家过年,赵本山面带笑意的称:“今年在家过年感觉轻松多了,从孩子出生他们就没跟我过过年。头一年的时候他们就觉得怎么家里多了个人,怎么爸爸就从电视里回来了呢。”(程兴家/文 孙慧/图)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