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魔》苏丽塑角色形象力求独特

2013年03月06日18:33  新浪娱乐 微博
《猎魔》拍摄花絮 《猎魔》拍摄花絮
《猎魔》苏丽饰演江嫂 《猎魔》苏丽饰演江嫂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北京大唐辉煌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出品,导演沈晓海[微博]执导的国内首部抗战秘史剧《猎魔》在北京进行紧张的拍摄工作。据了解该剧已接近尾声,但刘小锋、陈紫函[微博]、苏丽、吕一[微博]丁、黄河、方子哥[微博]、王刚、舒耀瑄[微博]等主演的拍摄热情依旧高涨,继续驻守在剧组进行创作。此次,实力演员苏丽在家中饰演地下党领导江嫂,为塑造出独特的人物特点,苏丽更是为角色形象拿出自己的珍藏让人期待。

  国内首部揭秘日军侵华713生化武器部队恶行的抗战秘史剧《猎魔》,讲述的是在第二次世界大战的大背景下,日军731生化部队在中国研制新型细菌大规模杀伤武器,并抓捕大批中国人进行疯狂的“细菌活体实验”,唤起国人内心的极度愤怒,共产党地下组织和抗日义勇军联手歼灭日军解救被困同胞,共同摧毁日本最后反扑的感人抗战故事。其中,大唐辉煌实力演员苏丽在剧中饰演内心缜密、热爱祖国的地下党领导江嫂,为人正直,性格坚强,身负国仇家恨,有着坚定的共产主义信仰,多次帮助组织摧毁日军作战计划。缺少家庭温暖的江嫂,也将全部精力放到组织中,像对待自己的孩子一样对待刘大鹏等抗日热血青年,时时为他们的安全担忧,成为剧中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

  而《猎魔》拍摄期间正值寒冬,众主演和工作人员均在剧组跨年,这也让大家的感情更加亲切。拍摄期间剧组气氛也非常活跃,大家也频频在微博、微信互动,惹得粉丝羡慕不已。谈及本剧角色的形象,苏丽直言:“我非常喜欢这个很‘酷’的造型,剧中的帽子也是我自己拿来,希望能够创作出这个角色独特的人物形象。”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