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魔》热拍 黄河演绎小诸葛文武双全

2013年03月07日12:26  新浪娱乐 微博
《猎魔》黄河饰演白一平 《猎魔》黄河饰演白一平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北京大唐辉煌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出品,汇集了陈紫函[微博]、刘小锋、黄河、苏丽、吕一[微博]丁、邵汶等实力演员重磅加盟的抗日秘史剧《猎魔》正在北京影视基地热拍。剧中,实力演员黄河饰演义勇军山林旅参谋白一平,伪装着眼罩的独眼龙造型,显得有些凶恶,实则文武双全,外号小诸葛,是义勇军的军师级人物。

  电视剧《猎魔》讲述的是在1931年至1945年的二战大背景下,日军在中国研制新型细菌大规模杀伤武器,并抓捕大批中国人进行“细菌活体实验”,共产党地下组织和抗日义勇军联手歼灭日军解救被困同胞的感人抗战故事。剧中,黄河饰演的白一平,是野狼谷抗日义勇军山林旅参谋,出身贫寒,追随旅长李天昊出生入死,谋略过人,有着丰富的作战经验,性格豪爽、粗中有细、亦正亦邪,充满神秘色彩。采访中风趣的黄河笑称“白一平”不仅仅是个会打仗的高手,还是义勇军中的“小诸葛”,可谓文武双全,而剧中的身份也亦正亦邪,值得观众深究,具体的剧情、人物发展方向,敬请大家持续关注本剧的动态。

  演员黄河曾在《岳飞》、《生与死》、《零度较量》、《文成公主》、《太平天国》等影视作品中担纲主演,凭借着硬朗的外形,精湛扎实的表演功底为观众诠释了众多经典角色。此次,在国内首部抗战秘史剧《猎魔》中颠覆饰演亦正亦邪的白一平,让观众备受期待。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