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魔》热拍 舒耀瑄陈紫函演绎师生情

2013年03月08日17:16  新浪娱乐 微博
舒耀瑄陈紫函《猎魔》演绎师生情 舒耀瑄陈紫函《猎魔》演绎师生情
舒耀瑄《猎魔》饰演日本军官 舒耀瑄《猎魔》饰演日本军官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陈紫函[微博]、刘小锋、舒耀瑄[微博]等知名演员联袂主演的大型抗日秘史剧《猎魔》正在北京火热拍摄当中。在这部揭秘日军731生化武器部队在中国进行惨绝人寰的“细菌活体实验”侵华恶行的抗战作品中,著名的老戏骨舒耀瑄再次挑战反派出演了一名日本军官,并和知名女演员陈紫函演绎了一段复杂的师生情,两人之间有着许多精彩的对手戏。

  舒耀瑄《猎魔》挑战反派 再演日本军官  

  电视剧《猎魔》讲述的是在第二次世界大战的大背景下,日军731生化部队在中国研制新型细菌大规模杀伤武器,并抓捕大批中国人进行疯狂的“细菌活体实验”,共产党地下组织和抗日义勇军为解救被困同胞联手歼灭日军,共同摧毁敌后反扑的感人抗战故事。

  老戏骨舒耀瑄曾因《烈火金刚》、《金粉世家》、《婆家娘家》、《永不瞑目》、《建党伟业》等影视作品中的精彩表演广为观众熟识,在《猎魔》中他扮演了日本细菌研究所的最高长官、医学博士石原太郎。对于此次再度挑战反派出演日本军官,舒耀瑄介绍说:“《猎魔》里我演的石原太郎和我之前在《烈火金刚》、《对与决》片子里演的日本军官不大一样,因为他不单是一个军事将领,还是个研究病毒的博士、科学家,冷酷但又有知识分子的气质。 石原太郎是一个狂热的军国主义份子,为了挽救日本在二战中的败局用中国人做细菌生化武器研制的实验对象,这是非常灭绝人性的。但同时他又是一个对女儿慈爱的父亲、对学生爱才的老师,角色挺立体多面的。”

  舒耀瑄陈紫函《猎魔》演绎复杂师生情

  剧中,知名女星陈紫函扮演的是共产党地下党员李梦云,和舒耀瑄是一对关系复杂的师生。谈到与陈紫函的合作时,舒耀瑄表示:“和陈紫函我们以前合作过几次,90年代的时候在阎建刚导演的作品《大考之年》里她演的我女儿的同学,巧的是这次在《猎魔》里她演的李梦云除了是我的学生,也是我女儿的同窗好友。到日本留学的李梦云本来是石原太郎十分重视、照顾有加的得意门生,她回国加入共产党知道石原太郎在秘密研制细菌生化武器后,这一对师生之间的关系发生了非常大的转变,从信任、怀疑、背叛到敌对,这中间的戏情感很复杂也非常的精彩。”据悉,该剧已进入最后的拍摄阶段,预计本月内将杀青。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