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日剧《猎魔》北京热拍 揭秘731部队

2013年03月11日11:20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冯遐)日前,由大唐辉煌出品的抗日题材剧《猎魔》正在北京热拍,该剧由陈紫函[微博]、刘小锋主演,讲述了抗战末期,日军生化部队抓捕大批中国人进行疯狂的“细菌活体实验”,共产党地下组织和抗日义勇军联手摧毁日军的故事。全剧以独特的视角反映和揭秘了731部队许多鲜为人知的恶行。

  剧中,陈紫函出演了地下党员李梦云,表面为日本帝国效力,背负汉奸的骂名,实则为我党卧底,渗入敌军最高层窃取情报,破坏“细菌珍珠港”计划。男主角刘小锋出演了抗日义勇军山林旅团长刘大鹏,虽然为人性格暴躁,易冲动,但重情重义。陈紫函与刘小锋之前曾经合作过多次,此次两人出演青梅竹马,但长大后因身处不同阵营,难以相认的恋人,内心戏十分纠结。

(责编: Louisa)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