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锦》热播 韩星安七炫李泰兰同台PK

2013年03月11日17:36  新浪娱乐 微博
《帝锦》海报 《帝锦》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上海东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投资制作的大型古装宫廷剧《帝锦》目前正在四川公共频道及BTV文艺频道热播,该剧主演也成为了观众们的热议话题,韩国影星安七炫、李泰兰[微博],香港艺人康华、林文龙、邵传勇,内地新秀施艳飞[微博]、王妍苏、张沛然、苑新雨、郑亦桐[微博]、牟凤彬、刘一辰,老戏骨寇振海等明星荟萃。

  古装剧《帝锦》是韩国艺人安七炫退役后到中国参演的首部电视剧,同时也是安七炫首次出演中国皇帝,作为该剧的男一号,安七炫的压力是常人无法比拟的。首当其冲的便是语言障碍,与其戏份最多的三位主角是香港艺人康华、林文龙,内地新秀施艳飞。在片场,经常听到韩语、国语、英语、粤语四种语言不绝于耳,这就是考验演员表演功底的时候,语言不通,却只能通过对方的情绪表达和面部神态来判断,对于安七炫和几位主角来说都是极大的挑战;其次便是对角色的拿捏和理解,安七炫首次出演中国皇帝,不仅说话走路、一颦一笑,都要通过刻苦的学习和琢磨,甚至剧中时常会有打斗、练剑的场面出现,对于一个偶像派来讲,这都是一次全新的尝试。目前来看,安七炫交出了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也不枉广大粉丝影迷们的支持。

  剧中另一位韩国艺人——李泰兰,她在中国的作品不在少数,多年前就踏足了中国影视圈,此次出演古装剧《帝锦》也可谓是驾轻就熟。李泰兰饰演的景渊帝和康华饰演的皇后、施艳飞饰演的宝锦是三姐妹,李泰兰虽戏份相对较少,却也是相当出彩的一个角色,她为元氏帝女,宝锦的姐姐,文武全才、美丽动人,为了继承元氏江山,唯有女扮男装,后为爱不惜自毁江山,却被人乘虚而入,连爱人也被夺去,她含恨不已,几番欲杀新帝(安七炫 饰演)报复,都因爱而动不了手……这段三姐妹因同一个男人爱恨纠葛的戏份相当吸引眼球,俘获了众多观众的心。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