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向前走》热播 老少三代齐说幸福

2013年03月11日18:20  新浪娱乐 微博
冯远征、秦卫东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北京大唐辉煌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与益彩年华(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都市情感剧《幸福向前走》正吉林卫视开播。该剧由周耀杰[微博]导演,冯远征[微博]、秦卫东[微博]、梁丹妮[微博]、黄曼[微博]等领衔主演,老戏骨李建义[微博]和赵淑珍亲情加盟。

  《幸福向前走》主要讲述的是中年人的情感生活,以中年人的奋斗历程为角度,展现了亲情、友情、爱情的力量。而在剧中,老少三代齐上阵为我们讲述的幸福之路可谓本剧亮点之一。

  老年一代:操心也是一种幸福

  不论是李建义饰演的佟父,还是赵淑珍饰演的田母,对这两位老人而言,他们最大的幸福就是希望子女能够过的幸福。所以在剧中我们看到,不论是佟父还是田母,他们一直都在为子女的婚姻帮忙、出力,甚至有时候是帮倒忙也仍然乐此不疲。对于老人而言,还是操心子女的事情是自己还有用的表现,所以看到老人活跃的身影时,做子女的是不是也应该想想,幸福不是给老人多少钞票,而是坐下来听听老人的唠叨。

  中年一代:幸福是能好好活着

  中年一代可以说是最累的时代,他们上要孝顺父母、下要抚养子女,要考虑事业、交际等等方方面面。佟舒畅[微博]年近40,婚姻不顺、事业无成;杨大命千里寻妻却最终妻离子散;于洁一直在赎罪的路上奔波;秀菊为了自己能活得更好而受人冷眼。每个人都有自己不如意之事,但同时每个人也都在为自己的幸福而努力着。对他们而言,父母健康、子女乖巧、有点点钱、有点点地位人生也就算圆满了,最重要的就是能好好活着,不论遇到多大的困难、多大的难关。

  青年一代:能做自己才是幸福

  都说少年不识愁滋味,可是孩子的想法毕竟只有孩子自己才知道。他们也要为学业拼搏、为以后的职业规划。可是一方面是自己的理想与追求,另一方面是父母的期盼与愿望,当两者出现偏差时,矛盾也就出现了。对于佟伟而言,喜欢网络游戏并且希望寓工作于娱乐,只有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才是幸福,当大人们都不能理解时,放弃绝不是自己的性格,年轻就是要有冲劲,能坚持自己才是最大的幸福。

  《幸福向前走》通过老中青三代的幸福选择,相信能够满足观众的要求。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