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色3》将播 监制文章被赞是“奇葩”

2013年03月11日18:55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3月14日,38集抗战剧《血色玫瑰之女子特遣队》(以下简称《血色玫瑰3》)将在北京影视频道首都剧场播出。3月11日下午,该剧在京举行开播发布会,制片人侯传皋携主演牛飘[微博]、尹媗、刘钇彤等出席活动。虽然监制兼演员的文章[微博]因工作原因未能来到现场,但他仍然成了媒体关注的最大焦点。侯传皋更笑称文章是年轻一代中的“奇葩”,因为太有才了。

  五位金钗各有奇招  剧组以合为贵 

  《血色玫瑰3》以抗日战争为背景,讲述了国民党军统培养了十二位各怀绝技的女特工,代号“金陵十二钗”。但在一次针对汪精卫的暗杀行动中,“金陵十二钗”遭遇袭击,仅幸存的五人还被怀疑为奸细。为证清白,五位女特工与日军、汉奸等展开了一系列斗争,并最终成长为共产党谍报战线上的奇兵。

  据各位演员介绍,尹媗在剧中饰演秦可一角,因为外形妩媚妖娆,最擅长的绝技就是色诱和暗杀。刘宝文饰演的薛钗则是“军师级”的人物,遇事冷静理智。王翊丹(原名王丹)出演的狙击手林黛枪法了得,堪称“神枪手”。刘钇彤此前曾在《甄嬛传》中饰演华妃的贴身侍女颂芝,在《血色玫瑰3》中,她的身手最好,是全剧动作戏最多的一个。

  制片人兼主演的侯传皋表示,这个戏的演员都是自己挑角色,自己想演哪个演哪个。大家工作气氛特别合,即使现在拍摄结束了,大家私底下也是特别好的朋友。

  文章被赞是“奇葩”  导演摄像全在行

  值得一提的是,在《血色玫瑰3》中,文章出演气质阴冷的大反派汪精卫。制片人兼主演的侯传皋透露,看完剧本后,文章一下子就看中了这个角色。

  “他多聪明啊,汪精卫这个角色虽然戏份不多,但却是全剧最大的关注点,剧中女子特工队所有的行动都是为了暗杀他。”侯传皋表示,除了表演出彩,文章作为监制气场也十分强大,在现场很能把控场面。

  刘钇彤告诉媒体,在《血色玫瑰3》这部剧的拍摄过程中,文章除了是监制、演员外,还是“机动劳动力”。

  “有的时候,他还会亲自上阵拍摄。他很会找角度,把女演员拍得都很漂亮。”刘钇彤说道。

  “在年轻一代中,文章真的是朵‘奇葩’。” 侯传皋笑称,这个“奇葩”不是贬义词,之所以这么说是因为文章真的太有才华了。他继续说道,文章在做《小爸爸》后期的时候,他看了几个片段。

  “很普通,甚至严肃的情节,在文章的设计下却很搞笑,很好看。他的思维是逆向的,创作出的作品很精彩。”侯传皋称赞道。

  嘉阳/文  夏祺/图片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