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紫函刘小锋《猎魔》再演抗战剧

2013年03月12日16:00  沈阳晚报 微博

  日前,由大唐辉煌出品的抗日题材电视剧《猎魔》正在北京热拍,本剧由沈晓海[微博]担纲导演,陈紫函[微博]、刘小锋、方子哥[微博]、舒耀瑄[微博]等实力演员出演,讲述了抗战末期,日军生化部队抓捕大批中国人进行疯狂的“细菌活体实验”,共产党地下组织和抗日义勇军深入敌后,历经磨难最终联手摧毁日军最后反扑的感人故事。陈紫函与刘小锋之前曾经合作过多次,此次再次相遇,合作十分默契。剧中二人本是青梅竹马,但长大后因身处不同阵营,难以相认,内心戏十分纠结。陈紫函表示,我俩多年的默契确实起到了很大作用,对戏时经常一条过。而刘小锋也表示,这一次二人的合作有很多内心戏的演绎,这是一个挑战,也是我们力求锦上添花的突破点。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