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战剧《猎魔》揭秘731部队

2013年03月12日18:39  北国网-辽沈晚报 微博

  由沈阳籍演员刘小锋主演的抗日题材剧《猎魔》正在北京热拍中,该剧讲述了抗战末期,日军生化部队抓捕大批中国人进行疯狂的“细菌活体实验”,共产党地下组织和抗日义勇军联手摧毁日军的故事。全剧以独特的视角反映和揭秘了731部队许多鲜为人知的恶行。

  《猎魔》讲述了一段众所周知却从未详细披露的历史,生化武器、活体实验、病毒攻击等历史谜团被一个个揭秘。制片人曹广基[微博]表示,《猎魔》的目标就是要突破以往的抗日剧或谍战剧,凭借前所未有的真实剧情和历史真实环境的再现,打造成一出内容新颖的抗战秘史大剧。陈紫函[微博]出演地下党员李梦云,背负汉奸的骂名,实为卧底,破坏“细菌珍珠港”计划,男主角刘小锋出演抗日义勇军山林旅团长刘大鹏。两人出演青梅竹马,但长大后因身处不同阵营,难以相认的恋人,内心戏十分纠结。 (记者王琳娜 特约记者肖晓)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