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星:总局来批评了 不许拿金老师炒作

2013年03月14日10:34  大连晚报 微博
金星 (资料图) 金星 (资料图)

  ■本报记者 师晓微

  东方卫视电视舞蹈真人秀《舞林争霸》自播出以来收视一路走高,上周播出的节目中,评委方俊“逼”走金星[微博],现场气氛尴尬,受到外界关注。记者昨日采访到金星本人,对于这次事件,她直言:“没必要谈了,有人想借我炒作。”

  金星介绍说,东方卫视的《舞林争霸》是从美国买回来的一版节目,所有舞者拥有公平的机会,最初的评委也只有三位,包括美国原版也只有三位评委,“原定的是杨丽萍[微博]、郭富城[微博]和我,但郭富城太忙没有时间,换了同样有舞蹈经验的明星陈小春[微博]。”金星表示,如果只有这三位评委,那《舞林争霸》堪称是一档白金版节目。

  方俊此次在现场与金星产生争执,导致金星中途退场后,微博上随后出现了《舞林大会》上方俊曾与金星产生冲突的视频。金星说,一直有人认为我们俩有其他矛盾,其实《舞林大会》与《舞林争霸》是两回事,《舞林大会》是一档娱乐节目,明星们来参加,是凸显个性的。“方俊这个人也很善良,只是老想刺激我吵起来。”金星再次向记者澄清,“他不是我的学生,我没教过这样的学生。只是他最后一次参加全国性比赛的时候请我去编舞,而我是冲着他的舞伴陈昭去的。”

  “上周节目播出后,广电总局也来批评了,说不许拿金老师炒作。”金星透露:“昨天《舞林争霸》还录了一天,没什么事,其实真要争,也不是针锋相对的吵。这是个非常有质感的节目,要是再拿这个事情炒就太小儿科了。”

  记者同时了解到,金星即将携自己的舞蹈团来大连进行现代舞精品专场《海上探戈》的演出。去年年底,金星曾与关栋天来连演出话剧《尴尬》,那次跨界演出给大连观众留下深刻印象。而这一次的演出,将是金星离开家乡沈阳25年后首次回到东北“跳舞”。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