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钗奇缘》画册曝光 TVB购海外版权

2013年03月14日10:50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由叶璇[微博]担任制片人的电视剧《紫钗奇缘》目前仍在紧张的后期制作。近日,《紫钗奇缘》首度曝光了一组精美画册,众主角以瑰丽造型亮相,人物介绍和故事大纲也出现于画册中。日前,据香港媒体报道,未播先热的《紫钗奇缘》海外版权已经被香港无线电视台TVB抢先购买,男女主角叶璇和林峰[微博]还将亲自为该剧广东话版配音。

  TVB购《紫钗奇缘》海外版权

  2011年,叶璇开始尝试转型做制片人,先后打造了电视剧《第九个寡妇》和《雅典娜女神》。而其第三部作品《紫钗奇缘》更是未播先热,核心阵容几乎都来自叶璇的“老东家”TVB,不仅有林峰、苑琼丹[微博]、金燕玲等TVB演员的助阵,剧本更由TVB金牌编剧贾伟南[微博]亲自操刀。而叶璇如此大张旗[微博]鼓的与TVB合作,也一举击破了双方多年的不和传闻。

  近日,《紫钗奇缘》片方曝光了一组全新画册,众主角以瑰丽造型亮相,画质十分亮丽。还有消息传出,虽然《紫钗奇缘》还在后期制作阶段,但TVB已经抢先了购买了该剧的海外发行版权。TVB每年都有大量热播剧产出,因此对待外购剧的态度一向严谨,而其对《紫钗奇缘》的海外版权表现得如此热衷,不仅成功挑起了观众对该剧的期待,更引发了国内各大卫视对其展开争抢。

  《紫钗奇缘》海外发行创先河

  近几年,国产电视剧越来越受到海外片商的青睐。2010年《新版三国》成功售出20多个国家和地区。去年风靡两岸三地的《甄嬛传》登陆美国,成为中国内地剧打入美国主流电视台的首例。而电视剧《紫钗奇缘》的海外版权被TVB购买之后,意味着该剧将在TVB所覆盖的全球华人电视剧市场热播。

  值得一提的是,与《新三国》和《甄嬛传》在海外热销的情况不同,《紫钗奇缘》的海外发行可谓打开了一个先河。《新三国》因改编自中国古代四大名著之一,本就在世界范围内拥有无数粉丝,《甄嬛传》则是先后在内地、港台等华语圈热播获得不俗口碑后受到了美国电视台的瞩目。因此,与前两者相比,《紫钗奇缘》尚未播出,就率先打开海外市场显得尤为可贵。(tg/文)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