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钗奇缘》叶璇程诚才子佳人谱佳话

2013年01月09日11:37  新浪娱乐 微博
程诚体贴温柔 程诚体贴温柔
叶璇与程诚 叶璇与程诚
程诚眼神温柔 程诚眼神温柔
程诚片中造型 程诚片中造型

  新浪娱乐讯 由谭俏执导,叶璇[微博]、林峰、程诚、陈怡蓉[微博]领衔主演的电视剧《紫钗奇缘》正在热拍中。在日前片方曝光的一款片花中,“李益”这位倾世才子在程诚的演绎下,既有文人雅士的翩然气质,又有对爱人的情深意重。而制片人叶璇对于程诚的表现也给予了极大的肯定。她表示,正是有了程诚的“走心、优质”的表演,剧中的情感天枰才不至于倾斜。

  多情才子程诚俘获佳人芳心

  《紫钗奇缘》中,程诚饰演的李益风流倜傥,才高八斗,更因其诗文誉满天下而在京城中备受推崇,连头牌歌姬霍小玉(叶璇 饰)也为其才华所折服。而李益与霍小玉初次邂逅时,更是惊为天人,从此对佳人情根深种。当遭遇情场劲敌黄衫客(林峰 饰)时,李益不但勇敢应“敌”,更展现出对爱情的忠贞捍卫与追求,在过程中表露出其为爱矢志不渝、从一而终的一面

  谈及角色,程诚表示,自己对“李益”一角喜爱有加,“通常大家知道的李益,多是通过一些戏曲,或者汤显祖的名著《紫钗记》里面的描写所了解到的,这个人物一直在影视剧中鲜有表达。而我这次饰演的李益,他更浪漫,更有才华,同时也更痴情。”对于《紫钗奇缘》的爱情主题,程诚大方透露,“这是一个讲述‘相濡以沫’还是‘相忘于江湖’的爱情故事,而我负责的是‘相濡以沫’的部分,戏里,我和林峰是各凭本事去追求霍小玉的芳心。但至于最后叶璇和谁终成眷属了,哪一种爱情更胜一筹,希望观众能到剧中寻找答案。”

  叶璇赞“才思敏捷”

  戏里的李益才情斐然,戏外的程诚也同样是才华出众。制片人叶璇曾表示,生活中的程诚才思敏捷、能歌善舞,在文学上也颇有造诣。

  对程诚的表演,叶璇给予极高的评价:“程诚给了我们很好的机会,因为他的才华使得李益这个角色非常的出色。导演和我都认为他演的比我们想象中的还要好,因为李益真的很难演,他的对手是林峰,然后林峰和我的这种荧幕情侣的关系导致舆论也好,观众的期待也好,都会一面倒向我和他的这条感情线,戏里的感情就会偏颇,那么需要一个怎样的男主角才能压得住天平的另一端呢?我很庆幸我们找到了程诚。《紫钗奇缘》如果没有程诚的话就会是一只倾斜的船,但现在它就像一艘很庞大的豪华唐朝巨轮,浪漫、绮丽而又稳如泰山。”(TG/文)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