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魔》杀青 舒耀瑄出演残暴反派

2013年03月15日15:17  新浪娱乐 微博
舒耀瑄《猎魔》演反派 舒耀瑄《猎魔》演反派
舒耀瑄《猎魔》杀青 强忍“毁容妆”坚持拍摄 舒耀瑄《猎魔》杀青 强忍“毁容妆”坚持拍摄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刘小峰、陈紫函[微博]、舒耀瑄[微博]等知名演员主演,首次详细揭秘日军731生化武器部队侵华恶行的大型抗战剧《猎魔》拍摄已接近尾声。剧中,因残暴而被称为“地狱魔鬼”的日本军官石原太郎扮演者舒耀瑄的戏份于昨日杀青,终于结束了对“抗日战士”陈紫函的“狂虐”。

  舒耀瑄《猎魔》“狂虐”刘小峰、陈紫函

  《猎魔》讲述抗战末期,日军731生化部队抓捕大批中国人进行疯狂的“细菌活体实验”,共产党地下组织和抗日义勇军联手摧毁日军的故事。被称为“老戏骨”的著名实力派演员舒耀瑄,在《猎魔》中扮演的日本细菌研究所最高长官、医学博士石原太郎,就是这惨绝人寰“白色恐怖”的制造者。

  剧中,“病毒专家”石原太郎是狂热的军国主义分子,为研制生活武器执行“细菌珍珠港计划”,刘小锋扮演的抗日义勇军山旅团长刘大鹏和陈紫函扮演的地下党员李梦云,都先后成为了石原太郎的“细菌实验对象”。从救死扶伤的医学家到被军国主义蚕食沦落为“地狱里的魔鬼”,石原太郎对活体实验者实施了抓捕、囚禁、强行输入病毒、甚至让他们彼此决斗以取乐的疯狂恶行,这也让陈紫函、刘小峰在剧中可说苦不堪言,遭到了舒耀瑄的“疯狂虐待”。

  舒耀瑄《猎魔》杀青 强忍“毁容妆”坚持拍摄

  《猎魔》里石原太郎的“魔毒”计划最终失败,不甘接受战争败局的石原太郎甚至疯狂的不惜毁容以潜伏下来进行最后的反扑。看反派人物遭受的悲剧下场自然是大快人心,但对演员舒耀瑄来说就要吃些苦头了。每天要花数个小时化“易容妆”,拍摄时硅胶下的皮肤因近8个小时不能呼吸让脸部抽蓄的疼。为了顺利完成拍摄,舒耀瑄强忍着“毁容妆”带来的不适感坚持拍摄,专业敬业的表演精神让现场的工作人员都十分敬佩感动。据悉,舒耀瑄《猎魔》中的戏份昨天已全部杀青,该剧于3月底拍摄完成后有望于下半年与观众见面。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