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魔》刘小锋陈紫函再合作期待火花

2013年03月15日16:31  新浪娱乐 微博
刘小锋、陈紫函剧照 刘小锋、陈紫函剧照
刘小锋、陈紫函剧照 刘小锋、陈紫函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北京大唐辉煌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出品,著名演员沈晓海担纲执导,刘小锋、陈紫函[微博]领衔主演的国内首部抗战秘史剧《猎魔》正在京郊热拍,该剧汇集了吕一丁、黄河、邵汶、苏丽、舒耀瑄[微博]、方子哥[微博]、王刚等新老实力派演员。而刘小锋、陈紫函两人曾合作过多次,再次相遇两人都很是开心,期待碰撞出更精彩的火花。

  《猎魔》讲述的是在1931年至1945年的二战大背景下,日军在中国研制新型细菌大规模杀伤武器并抓捕大批中国人进行“细菌活体实验”,共产党地下组织和抗日义勇军联手歼灭日军解救被困同胞的感人抗战故事。

  刘小锋正义交锋 潜伏卧底剿灭日寇

  曾在《重庆谍战》、《白蛇传》等众多影视剧中有精彩表现的刘小锋,此次在《猎魔》中出演抗日义勇军山林旅团长刘大鹏,野狼谷“头狼”。为人表面性格暴躁但却重情重义,为野狼谷众兄弟两肋插刀,在一次伏击日军火车的行动中被日军抓获,被当做“马路他”进行人体试验。刘大鹏凡事必定以野狼谷的利益为前提,对于日军“细菌珍珠港”之战,他恨之入骨并竭尽全力欲将其彻底摧毁,是日寇军队最大的敌人。

  陈紫函蜕变 再演热血女人史

  《神雕侠侣》里的郭芙、《白蛇传》中的小青、《活佛济公》里的胭脂、《大汉天子》里的平阳公主、《密使》里的罗美慧,此剧中陈紫函饰演为人冰雪聪明,性格坚毅不屈的女军官李觅云。年少时历尽日军残害家人劫难,磨练了坚强的反日意志。表面上在为日本帝国效力,背负汉奸的骂名,实为中国共产党。渗入敌军最高层窃取情报,破坏“细菌珍珠港”计划。

  全剧围绕一份日本“细菌珍珠港”事件展开,上演一场中日正面交锋的殊死对决。演惯军人的刘小锋,此次继续献身正义,与陈紫函有诸多对手戏,相互依存的情节设计引人期待。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