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21时20直播年代秀 郑伊健晒幸福

2013年03月15日17:15  新浪娱乐 微博
郑伊健《年代秀》甜蜜秀恩爱 郑伊健《年代秀》甜蜜秀恩爱
郑伊健最喜欢的唐代女子酷似蒙嘉慧 郑伊健最喜欢的唐代女子酷似蒙嘉慧
黄海冰、张庭笑破肚皮《大清新闻播报》 黄海冰、张庭笑破肚皮《大清新闻播报》
幸运观众猜“神秘大来宾” 幸运观众猜“神秘大来宾”

  升级改版后的深圳卫视综艺节目《年代秀》即将在3月15号晚9:20登场。节目现场,主持人赵屹鸥带领众明星大玩“穿越”,更有郑伊健[微博]现场耍酷摆pose,真情献唱。对粉丝们关心的婚后生活,郑伊健也大方晒幸福,大赞太太蒙嘉慧,甜蜜之情溢于言表。

  《年代秀》改版后首播  “穿越”成首秀主题

  改版后的《年代秀》不仅舞台设计华丽炫目,灯光变化也恍如梦境,整个演播大厅变为一个“旋转时光隧道”。

  “穿越”是改版后节目的首秀主题。主持人赵屹鸥(鸥哥)变身“不及阁大学士”,成为一个“穿越”引路人,带领众明星嘉宾应付“穿越”后的离奇生活。现场的秦俑舞蹈铿锵有力,唐朝扇子舞里众美人霓裳广袖翩翩动人。历史知识、生活百科尽在改版后《年代秀》“穿越指南”。

  郑伊健婚后现身  大赞太太晒幸福

  郑伊健空降现场是本期改版《年代秀》首播的最大惊喜。在这里,郑伊健不仅演绎了古代和现代的耍酷动作,还将为热情的粉丝献唱一首自己的经典歌曲。

  年过不惑的郑伊健日前终于和相恋多年的女友蒙嘉慧步入婚姻殿堂,此次在改版《年代秀》中的亮相是他婚后综艺首秀。在节目中他大赞太太蒙嘉慧“真实,坦白,有爱心”,大方晒幸福,新婚燕尔的甜蜜溢于言表。

  张庭[微博]黄海冰[微博]十年再聚首  “蛋碎”囧事笑翻全场

  张庭和黄海冰这对多年未见的好友此次在《年代秀》中携手组队,两人多次在古装影视剧中饰演角色,相比其他明星组合,他们的“穿越”经验可谓最丰富。

  两人在十年前曾在古装连续剧《火帅》中饰演情侣,虽然阔别十年,两人对当年的“蛋碎”囧事却历历在目。原来当年《火帅》最后一场戏杀青的时候演员们打算恶搞庆祝,黄海冰在口袋里偷偷塞了两个生鸡蛋,只等着最后一个镜头结束就捉弄张庭。而张庭乘着排演时就拿着剧本硬生生地把黄海冰藏的鸡蛋打破了,蛋液顺着黄海冰的裤管流了一地。这段黄海冰不忍卒读的“蛋碎在裤裆里”的囧事顿时笑翻全场,主持人鸥哥在爆笑的同时,还不忘在现场叮嘱导播:“这个掐掉不播,没法播这个。”

  “槿汐姑姑”斗艳“祺贵人”  “甄環体”对阵“花痴体”

  2012年大热的《甄嬛传》里隐忍智慧的“槿汐姑姑”孙茜[微博]和美艳无脑的“祺贵人”唐艺昕从宫里斗到宫外,也将双双现身改版后的《年代秀》。

  在《年代秀》中孙茜也应主持人鸥哥的要求即兴来了段“甄環体”作为开场:“瑾汐姑姑在宫里,常和小允子和苏培盛在一起,今日来到《年代秀》,能够和宋朝的男子第一天团的美男子于波在一起合作,那真是极好的,若是两人能够共同拿到冠军,那自是不负恩泽了。”

  有了孙茜的“甄環体”,在最近票房大热的《西游-降魔篇》中扮演“花痴小师妹”的唐艺昕自然也不甘人后,对着主持人鸥哥摆了一个“花痴”的pose和表情,更来了一段嗲得发腻的“花痴体”:“鸥大学士,你怎么那么帅呢?”

  一袭长发、温婉端庄的“槿汐姑姑”孙茜不改大气本色,而身着红裙明艳动人的“祺贵人”唐艺昕显得朝气率真。此次在改版后的《年代秀》中亮相,两人依旧是对手,孙茜搭档于波,唐艺昕和叮当联手,展开一场90年代和00年代的较量。

  众明星集体“穿越”  《大清新闻播报》新鲜出炉

  改版后的《年代秀》结合了原来的《老戏新演》和《老歌新唱》,隆重推出《掌声响起》环节。3月15日播出的首期节目中,主持人鸥哥率领张庭、孙茜、唐艺昕、黄海冰和叮当一起穿越“旋转时光隧道”来到清朝,于是由梳着旗头的张庭和戴着顶戴花翎的黄海冰播报的《大清新闻播报》也将新鲜出炉。(tg/文)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