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贤妻》将收官 刘涛豪门婚姻结局揭晓

2013年03月17日09:17  新浪娱乐 微博
豪门全家福 豪门全家福
刘涛和剧中女儿 刘涛和剧中女儿
刘涛 刘涛

  新浪娱乐讯 由中国电视剧制作中心有限责任公司、北京新媒诚品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辽宁七星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贤妻》,今晚(3月17日)将在湖南卫视[微博]730金鹰独播剧场落下帷幕。女主角刘涛[微博]饰演的韩大芸历经各种风波,最终能否凭借“贤妻”的逆袭完胜邪恶“小三”郑广美(洪小玲饰)的阴谋,重新回到丈夫的身边,成为全剧最引人关注的重中之重。

  “贤妻”心路:期待雨过天晴

  《贤妻》之所以从开播之前就备受期待,不仅仅是因为它延续了《回家的诱惑》中对于守卫婚姻的探讨,更是因为剧本本身题材的现实性,尤其是刘涛本人的亲身经历使得剧中韩大芸的命运更具看点。在《贤妻》开播前,刘涛通过个人微博讲述了她陪伴着丈夫王珂走出人生低谷不离不弃。从生活到表演,刘涛努力地将自己的所感所想汇聚成一股内在力量,《贤妻》导演林添一[微博]表示,他和刘涛在拍摄过程中常常会沟通,从刘涛自己作一名“贤妻”的亲身经验中提取素材,不少精彩的戏份都是在这样的交流中讨论出来的。

  《贤妻》大结局中,成功转身为干练、时尚的都市女强人之后,韩大芸就不再是以前那个唯唯诺诺,一切以丈夫、婆婆为中心的家庭主妇了。但是在面对“小三”郑广美的层层阴谋时,韩大芸究竟要如何帮助赵家走出困境?现在的她是否还有力挽狂澜的能力?相信观众对此万分期待。韩大芸的这条贤妻之路可谓是惊风怒涛,但观众却有理由相信这样一个善良、朴实的女性,总可以排除万难、以情动人,收获属于自己真正幸福的人生,不再为别人而活,不再受他人所累,一切乌云将在雨后散去,人生的晴朗将会如期而至。

  豪门风波:重归宁静[微博]生活

  一方面是贤妻韩大芸的重生与转变,另一方面,以赵伯暄(保剑锋[微博]饰)为核心的赵家也经历着翻天覆地的变化。郑广美费劲心机成了赵家的媳妇,难道只是为了当董事长夫人这么简单吗?当然不是。她想要的远远不止现在所拥有的,赵伯暄一家全都被这个女人算计了,婆婆和小姑子被她无情地利用,赵家失去的不仅仅是一个好媳妇,更险些失去了苦心经营的企业,失去了他们原本拥有的美好生活。原本看韩大芸哪里都不顺眼的婆婆态度会如何转变?麻辣任性的小姑能否明辨是非?最重要的是,赵伯暄的一片心意究竟能否再次俘获现在的韩大芸?这一家人要如何守住即将破碎的宁静生活?《贤妻》将会一一道来。

  曾经《回家的诱惑》中,妻子为了复仇不惜一切代价,而在《贤妻》中,没有复仇,也没有仇恨,有的只是对于家庭生活的无限憧憬。赵家在经历过一系列的风波变化之后,一家人的齐心协力变得尤为重要,赵伯暄需要从打击中清醒,婆婆和小姑需要擦亮自己的双眼,每一个人都需要突破过往的自己,一起转变都是为了回到曾经那段安逸甜蜜的生活中去。最后的最后,希望韩大芸能再次坚强地守护赵家,就像刘涛守护她的小家庭一样,为一家人重新燃起生活的希望。

  阴谋破产:邪恶不攻自破

  站在善良一方的人总是能站到最后,韩大芸一直传递的正能量也为广大女性同胞敲醒了警钟,那就是“贤妻”不单是会洗衣做饭那么简单,注重家庭的同时更要提防外部危险因素。《贤妻》中的郑广美就是一个“处心积虑的危险人物”,而她成功地将韩大芸赶出赵家,更使得不少观众对她深恶痛绝。可是导演与编剧等主创自然没有将郑广美这个角色简单化处理,而是力图将她刻画地更加真实,她是为了利益靠近赵伯暄,但整个过程中她也曾意识到自己对赵伯暄的好感,甚至一度为之动摇挣扎,但最终还是为了一己私欲铤而走险,利用别人对她的关怀与怜爱,一步步走向邪恶。

  在《贤妻》的结局中,邪恶在法律面前还能继续挣扎吗?郑广美究竟会得到什么样的仲裁?也成为剧终时的“重头戏”。《贤妻》的大结局,观众最关注的还是贤妻的命运,同时对赵淑惠(徐立[微博]饰)、薛志刚(娄淇[微博]饰)这对小夫妻的未来也充满好奇,还有方翠萍(谢紫彬饰)等人能否在最后把握自己的幸福也值得期待。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