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匪剧《刑警博客》张殿伦饰演黑道头目

2013年03月18日15:16  新浪娱乐 微博
《刑警博客》剧照 《刑警博客》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小马奔腾出品的青春励志警匪剧《刑警博客》将于3月18日登陆北京影视频道英雄剧场,张殿伦这次在该剧中又有了新的挑战,他饰演了一位血气方刚却背负一个沉重秘密的黑社会头目,对于这样的角色转变张殿伦十分兴奋。

  该剧讲述了三个儿时的玩伴经由一个夏天的种种考验磨难,最终成长并实现梦想的故事。以博客为线,贯穿起三位主角的成长历程,充满悬念和现代感。《刑警博客》并不是以暴力血腥的刑事案件吸引观众,更多的是讲述三个玩伴之间的情感和成长,赋予了更多青春励志的内涵在其中。剧中不仅有扣人心弦的破案刑侦和精彩的打斗场景,更融入了人物的感情戏和内心戏,使整个故事更加的精彩、饱满。导演石磊[微博]表示,“这次也是在尝试,绕开广电总局严厉禁止的元素,而融入情感、励志的内容,《刑警博客》应该说是一部青春励志的警匪剧。”。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