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天龙》杀青 张译木版阮星竹为爱殉情

2013年03月19日09:49  新浪娱乐 微博
张译木版阮星竹 张译木版阮星竹
张译木写真 张译木写真

  新浪娱乐讯 由香港著名导演赖水清执导,浙江华策影视、东阳大千影视投资联合出品,钟汉良[微博]、金基范、张译木[微博]等众多实力偶像共同演绎的新版《天龙八部》在浙江象山杀青。

  剧中,张译木饰演的“阮星竹”因为情郎段正淳而死在慕容复的长剑之下,为爱殉情,结束了在剧中的全部戏份。杀青在即,要与一起工作几个月的兄弟姐妹分离,张译木表现出深深的不舍。

  新版《天龙八部》帅哥美女云集,一经开拍就受到了不少观众的关注。据悉,动作偶像剧《X女特工》3月底即将和观众见面。剧中张译木将颠覆以往形象出演冷酷特工“伍苹”,为了更好地塑造角色,一直以长发示人的张译木主动要求剪掉长发,在靓丽的美女特工队伍中更加突显帅气冷酷。详情请关注将3月底在浙江、安徽、东方、黑龙江、云南五大卫视首播的《X女特工》。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