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玲珑局》香港参展 颖儿首次搭档余文乐

2013年03月19日15:09  新浪娱乐 微博
颖儿和余文乐《玲珑局》 颖儿和余文乐《玲珑局》
颖儿和余文乐《玲珑局》 颖儿和余文乐《玲珑局》

  新浪娱乐讯 昨日(3月18号),第十七届香港国际影视展(FILMART)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隆重开幕,此次影展,由颖儿[微博]和余文乐[微博]联袂主演的民国情感探案电视剧《玲珑局》首次发布了片花和海报,一位是香港电影界的人气小生,一位是内地近年来颇具人气的新生代女演员,新鲜的组合也让不少电视台大感兴趣。

  《玲珑局》香港参展

  《玲珑局》为观众讲述了一段发生在上世纪初北方重镇有关公义与邪恶对决的故事。一桩清末国宝的迷案石破天惊的浮出水面,围绕它一系列看似毫无头绪实则却有环环紧扣的迷案不断发生。余文乐饰演的方翰文与颖儿饰演的江湖女儿沐晓英从不打不相识到共同患难,经历了种种惊心动魄的突发事件后,爱情之神降临。

  电视剧《玲珑局》昨日入驻香港国际影视展,影展上,剧组首次公布了该剧的片花和海报。据该剧制片人谭靖恒介绍,《玲珑局》和其他同类题材的影视作品有着根本性的区别。“这是一部属于中国人的精品悬疑偶像剧,作品不仅有惊险的枪战场面、丝丝入扣的悬疑理念,同时也有最强的偶像组合,我们希望能够通过余文乐和颖儿的这支新一代的偶像军团引领观众的好奇心与观赏欲,对作品做出满意的评价。”

  颖儿余文乐首搭档  新鲜组合成看点

  颖儿作为近年来人气攀升较快的新生代女演员,从蓝正龙[微博]、郑嘉颖[微博]、刘恺威[微博]、郭品超[微博],到此次《玲珑局》的余文乐,与其搭档的都是港台的人气偶像,异性缘令人艳羡。

  此次在香港影展上,颖儿与余文乐的的新鲜组合成了一大看点,而且这也是余文乐多年以后回归电视圈的第一部作品,种种因素都让许多电视台大感兴趣。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