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梦想秀》第五季寻找沈阳“追梦人”

2013年03月19日17:52  北国网-辽沈晚报 微博

  随着,浙江卫视[微博]《中国梦想秀》第五季的盛大启幕,节目组迅速在全国27座城市同步掀起了“梦想路演”,誓将中国梦一网打尽。

  昨日,辽沈晚报记者获悉,辽沈晚报携手浙江卫视一起推出的“中国梦想秀沈阳站启动仪式暨首场路演”活动,将于3月23日在太原街万达广场举行。该节目沈阳站导演吴东泽[微博]介绍说:“不论年龄,不分职业,只要怀揣梦想、才艺非凡,皆可前来报名。我们将通过各种资源,帮普通人实现他们的梦想。”给你一个舞台,把梦想秀出来。《辽沈晚报》鼓励每一位有梦想的人届时来到路演现场,秀出才艺,许下愿望,为圆梦拼一把!在前几季的节目中,来自沈阳的圆梦人——保洁叔王世金,快乐的盲人按摩师吴光,盲人好孩子杨萍,执著的椅子哥代大明等都用他们的才艺和梦想感动了全国观众。他们都是生活在我们身边的普通人,却因为有着不平凡的梦想而变得与众不同。

  目前,梦想人的寻梦热线024-23286593 已经开通。在接下来的8周时间里,寻梦人可以通过热线及现场报名的方式晒出梦想,秀出才艺。沈阳站导演吴东泽表示:“我们对来现场展示才艺的寻梦人没有年龄、名额和才艺等任何硬性要求,我们只请大家来现场表演前自己准备好演出需要的服装、道具和音乐。如果你的梦想感动了现场的3位评委,就将插上梦的翅膀,登上位于杭州的梦之舞台!”

  究竟那些寻梦人,哪些梦想更能打动评委的心呢?辽沈晚报记者特别就此问题替读者们打探了一下。吴东泽表示:“寻梦人的积极向上、乐观和真诚是最重要的。评委们更注重你对梦想是否执著,这一点甚至超越你的才艺。”梦想没有高低,寻梦更没有门槛。此前从沈阳走出的“保洁叔”王世金就是一个典型的例子。他本是大学里一名普通的保洁工,左眼几乎失明,但是对生活却充满着热爱。为了实现向女儿许下的承诺,他利用8个月的工作间隙及业务时间通过网络视频教程练习迈克尔·杰克逊的舞蹈。让人意外的是,在2011年4月16日晚的《中国梦想秀》节目中,保洁叔表演的杰克逊舞蹈震惊四座,实现了自己的华丽转身。所以,还等什么?有梦想你就来吧!你还可以通过辽沈晚报娱乐部官方微博:辽沈晚报娱乐部 发私信报名。我们期待有梦想,有才艺读者能走进决赛。 辽沈晚报首席记者 陈妍妮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