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艺昕脱下古装 时尚变身《百万新娘2》

2013年03月20日10:01  新浪娱乐 微博
唐艺昕《百万新娘之爱无悔》剧照 唐艺昕《百万新娘之爱无悔》剧照
唐艺昕《百万新娘之爱无悔》剧照 唐艺昕《百万新娘之爱无悔》剧照
唐艺昕 唐艺昕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李宗翰[微博]、唐艺昕等主演的电视剧《百万新娘之爱无悔》接档《贤妻》于湖南卫视开播,凭借《西游降魔》“花痴小师妹”吸引不少眼球的唐艺昕此次脱下古装变身豪门望族中天使般善良清纯的“叶灵”,清澈灵动的演技再度虏获剧迷心。

  唐艺昕《百万新娘》变“圣女”

  电视剧《百万新娘之爱无悔》是鬼才编剧简远信继《回家的诱惑》后又一力作,整部剧做为《百万新娘》系列的第二部,延续豪门爱恨,也加入年轻一代的情感波折,而有着“国民精灵”之称的唐艺昕则出演了这场豪门纷争中年轻一代的女主角“叶灵”。“叶灵”出身豪门但因为父母意外双亡,从小被“王绍华”(李宗翰饰)带去美国抚养长大,“王绍华”一直对这个天使般的干女儿疼爱有加并视为自己的掌上明珠,剧中“叶灵”还跟“王绍华”的两个儿子上演了一段三角情感纠葛。

  唐艺昕饰演的“叶灵”虽然出身豪门但完全没有大小姐脾气,心地善良单纯,非常有爱心,常年在孤儿院做义工并利用自己的家族资源为孤儿院筹款盖孤儿院,照顾小孩。用编剧简远信的话说,她就是一个“白富美的圣女”,近乎完美。对此唐艺昕在该剧的开播记者会上也表示:“感谢编剧简哥给了我这样一个天使般的角色,让我脱下‘祺贵人’的古装后,可以表演一个这样完美的人物,对我来说也是另一种挑战。”

  “花痴师妹”脱下古装时尚转身

  唐艺昕凭《甄嬛传》“祺贵人”走进观众视线,2013年又先后奉上《隋唐演义》“单盈盈”和电影《西游降魔篇》“花痴小师妹”两个经典角色。出道仅仅两年,出演的电视剧处女作《甄嬛传》火爆两岸三地荧屏,大银幕处女作《西游降魔篇》更是让她成为“星女郎”,可谓冒头最快的影视新人之一。古装形象清丽可人的唐艺昕,此次在《百万新娘之爱无悔》里脱下古装时尚转身,也为这部收视长青剧集注入了新鲜元素。

  据悉,电视剧《百万新娘之爱无悔》播出首日即登上“CSM45城市网收视率排行榜”冠军。以1.339%的收视率,夺取3.58%的市场份额。同期电视剧《第22条婚规》、《一个鬼子都不留》、《爱情心心相印》和《毕有财》等则依次紧随其后。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