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周立波退出《梦想秀》 浙江卫视否认

2013年03月20日16:14  北国网-辽沈晚报 微博

  辽沈晚报讯 首席记者 陈妍妮报道 最近多位名嘴跳槽的新闻占据了各大娱乐版面的头条,这不昨日又有爆料说周立波[微博]因为有“无法拒绝的价格”挖他的脚,目前他已计划再度跳槽,离开浙江卫视[微博]《中国梦想秀》,回归东方卫视《中国达人秀》。

  对此,辽沈晚报记者采访到浙江卫视总编室的工作人员王甜甜。当接到记者的采访电话时,她反问道:“周立波为什么要离开?他和‘梦想秀’这个品牌的联系已经绑定在一起了。”当初周立波是因被聘为“浙江卫视的创意总监”引进的人才,所以双方一直有签约,合作不出意外是不会终止的。

  这段时间,周立波几乎没怎么在电视上“露脸”的机会。此前,因为跟徐峥[微博]的微博骂战,算是给自己找回了一点人气,只可惜在这次“骂战”中力挺他的人也没几个。而今,第五季《中国梦想秀》即将回归。这条爆料的出现是给节目还是为他自己来炒作不得而知,但对于“离去”的消息,则有很多网友拍手叫好:“周立波要是走了,观众们也可以透透气了。”

  相关新闻 中国梦想秀沈阳站活动启动

  辽沈晚报讯 首席记者 陈妍妮报道 《中国梦想秀》第五季现已盛大启幕。辽沈晚报携手浙江卫视一起推出的“中国梦想秀沈阳站启动仪式暨首场路演”活动,将于3月23日在太原街万达广场举行。不论年龄,不分职业,只要怀揣梦想、才艺非凡,皆可前来报名。目前,梦想人的寻梦热线024-23186593 已经开通。在接下来的8周时间里,寻梦人可以通过热线及现场报名的方式晒出梦想,秀出才艺。

  沈阳站导演吴东泽[微博]表示:“我们对来现场展示才艺的寻梦人没有年龄、名额和才艺等任何硬性要求,我们只请大家来现场表演前自己准备好演出需要的服装、道具和音乐。如果你的梦想感动了现场的3位评委,就将插上梦的翅膀,登上位于杭州的梦之舞台!”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