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背后》张俪再披白大褂遭重创

2013年03月21日13:09  新浪娱乐 微博
张俪剧照 张俪剧照
张俪 张俪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著名青年导演李伟执导,汇聚了杜淳[微博]、张俪[微博]等实力偶像派演员的电视剧《美丽背后》正在天津热拍。剧中,张俪继热播剧《北京青年》后再披白大褂,在经历了种种磨难和“重创”后,依旧凭借自己的善良和职业道德坚持着自己的理想。

  电视剧《美丽背后》以烧伤整形行业为背景,从一份病历资料的泄露引发的连锁谜团入手,讲述了张俪饰演的医生叶文琪在面对事业、生活、感情上的种种磨难后,用善良和仁爱化解仇恨和伤痛的励志故事。此次,张俪不仅要直面医生这个行业的种种不易,更是经历了一波接一波的人生起伏,直面一轮又一轮的猜忌阴谋,可谓遭遇了频频“重创”。而张俪此次在剧中如何在遭遇险象环生的人生“重创”后,完成对自己以及至亲之人的治愈,成为了观众的期待。

  除了剧中人物的命运之外,张俪继热播剧《北京青年》后再披白大褂也成为了关注的焦点。在《北京青年》中,张俪饰演的精神科医生丁香凭借其冷静、睿智的形象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此次在电视剧《美丽背后》中,张俪再度挑战医生形象,她坦言:“这一次演医生有种专业升级的感觉,之前在《北京青年》中的丁香并没有太多面对患者的机会,而这一次在《美丽背后》里不仅是真真实实体验了医生面对患者时的感觉,而且还是掌握了尖端科研成果的学术带头人。”

    xby/文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