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星跳跃》蔡妍跳水训练现场落泪

2013年03月22日14:44  新浪娱乐 微博
蔡妍岸边哭泣 蔡妍岸边哭泣
蔡妍被吓哭 蔡妍被吓哭

  新浪娱乐讯 由浙江卫视[微博]打造的明星跳水真人秀《中国星跳跃》将于4月开播,参赛明星选手已陆续进馆接受密训。近日,韩国歌手蔡妍[微博]跨国参与该节目培训。据悉,蔡妍几乎是全副武装参与训练,全身绑满充气救生装备。然而蔡妍的训练自始至终都牢牢抓住教练不放,稍一失手就尖叫连连。

  舞台上热辣大胆的韩国歌手蔡妍,到了水边却惨变如受惊的小猫。据编导透露,刚刚学会游泳的蔡妍就获邀参加节目,由于水性薄弱,下水之前她便全副武装,浑身绑满充气救生装备。开始只能在水池一角试水,慢慢熟悉和适应环境,但始终摆脱不了紧张情绪,全程都紧抓住教练不放,稍一松手便尖叫连连。但即使面临如此严重的“厌水”综合征,她还是穿救生衣登上跳台,并抓教练一同跳下水池。

  第一天训练结束后,蔡妍教练为其总结--真恐高、真怕水、真敢跳、真哭了。不过尽管如此,蔡妍还是勇敢地表示下次训练争取冲击5米台。(TG/文)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