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女巡按》万妮恩阿娇携手探案

2013年03月25日10:23  新浪娱乐 微博
万妮恩 万妮恩

  新浪娱乐讯 由尤小刚[微博]担任艺术指导,陶玲玲[微博]导演,钟欣桐、陈浩民[微博]、万妮恩[微博]等演员领衔主演的古装探案电视剧《大唐女巡按》现已登陆山西、福建、广东、安徽卫视热播。演员万妮恩演绎带有江湖气息的侠女唐敏。

  故事讲述大唐武则天时期,女官谢瑶环(钟欣桐饰演)因破获宫中奇案而被武则天赏识,命谢瑶环做巡按,女官唐敏(万妮恩饰演)和朱月仙协同,将军秦明任护卫,去江南彻查两任钦差被杀案。在剧中,万妮恩与钟欣桐(阿娇[微博])有着大量精彩的对手戏,万妮恩直言当初自己还有些担心,不过几场戏下来,二人已经培养了良好的默契。万妮恩和阿娇也通过《大唐女巡按》而结缘,成为好姐妹。万妮恩透露,由于大家年龄相仿,很容易聊到一块,私下里一有机会姐妹间就经常聚会。

  万妮恩因《孝庄秘史》而崭露头角,出道以来,一直都希望尝试不同的题材和戏路,对于未来的计划,万妮恩并不给自己设限,希望能够在不同类型的作品中多磨练演技,挑战自己。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