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粤明宣传新戏快闪 吴克群否认绯闻

2013年03月26日07:19  信息时报
深陷婚姻问题的潘粤明昨日和张静初等人来广州出席新片新闻发布会,潘粤明只说了几句关于新片的话,然后就快速走掉,不给记者们追问更多私人问题。信息时报记者 朱元斌 摄

  信息时报[微博]讯 (记者 陈爽) 潘粤明[微博]、董洁[微博]、王大治三人的情感纠纷仍在发酵当中,真相如何仍待厘清。昨日,事件主人公潘粤明首先出来亮相,电影《如果不能好好爱》在广州九龙湖公园举行全国首次新闻发布会,监制陆川[微博]、导演五百及主演张静初[微博]、吴克群[微博]、朱珠等齐数出席,不过焦点却都放在另一主演潘粤明身上。但潘粤明昨日只短暂现身,戴着帽子一路低调,简短祝福影片后即火速离场,而陆川、张静初等只能代为发言。

  其他人说的话自然以客套为主,陆川感谢潘粤明“在这个阶段很勇敢地出来拍戏”,而张静初则称“他很好,这部戏剧情有点纠结,戏里所有人都有自己的困境,他用很开放的状态来拍。”《如果不能好好爱》在广州结束拍摄后,还将赴以色列拍摄,陆川说有望于十月上映。

  潘粤明戏中也有感情问题

  《如果不能好好爱》由作家高雅楠的同名畅销小说改编,讲述了一段都市大龄女青年离婚后与前夫、高富帅之间发生的一系列情感纠葛。片中潘粤明饰演的前夫有外遇出轨,而前妻张静初则遇上白马王子般的高富帅吴克群,但剧情当然不会这么简单,片中各人都需要面临自己的情感选择。故事听起来与戏外潘粤明的现实生活有几分相似,而处在风口浪尖上的潘粤明昨日就相当低调,现场黑灯后才悄悄摸到前排就座,上台后也话语不多,“很幸运在这个时候接到这部戏,而我想对大家说的话,其实都在这部电影里了。”几句话后潘粤明就悄然离去,没有接受记者的采访。据了解是潘粤明还有另外的戏要拍,已经赶赴其他片场。

  张静初当导演要等下次

  《如果不能好好爱》是从一个女性的视角出发,探讨现代女性离婚后遭遇的婚姻和爱情的困扰。此前曾传出将会由张静初自导自演的消息,但当大家翘首以盼又一个女导演的诞生时,却发现结果并非如此。面对媒体的追问,张静初也解释了原因,原来为了等吴克群的档期,《好好爱》开机从原定的2月初推迟到了3月,而张静初后面已经安排了其他的工作,无法兼顾电影的后期制作。为了不耽误影片的进度,她只能让贤,但她也表示,“在这部戏前期筹备的时候,我对这个故事已经有了很多自己的想法,所以在拍戏的过程中也会和陆川一起帮助五百导演来完成这个电影。至于当导演的目标,我是不会放弃,看看以后是不是还有机会。”因为拍摄这部影片,也有关于张静初与陆川走得很近的绯闻传出,她说对这些并不感到委屈,“因为传闻就是传闻”。

  吴克群称何超莲[微博]是好朋友

  《如果不能好好爱》是台湾唱作歌手吴克群首次进军内地大银幕的处女作,据了解,这也是吴克群第二次同陆川导演合作,去年他在陆川导演的大型魔幻秀《鸟巢·吸引》中担纲主演。最近吴克群被曝与赌王千金何超莲约会,昨日他就承认两人是好朋友,并说何超莲近期也有来看他,“也没有说每天探班”。至于有媒体说两人酒店过夜,他就正色说“不要乱讲,这些事对男生没有关系,但对女生不好”。他在片中饰演一个白马王子型的富二代,角色被张静初称为“梦幻”,不过生活中他说自己是没有想过可以结婚的人,“在片场都跟张静初他们讨论如果不结婚是不是可以好好爱”。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