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主播直播想吃巧克力 网友大赞真性情

2013年03月26日15:00  金羊网-羊城晚报
文静播新闻卖萌惹话题 文静播新闻卖萌惹话题

  前日央视《新闻直播间》中,女主播文静在播完小贝中国行的新闻后,又播了一条关于“1米高,60kg巧克力”的新闻,然后一改往日一本正经的端庄形象,出人意料地说了一句:“我去吃块巧克力,一会儿见!”

  这一出人意料的口语化句子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大赞“这名女主播好无鞋(无邪)!”不少网友觉得这句话体现了主播的真性情,也让收看节目的观众心情放松,也有网友替文静担心,“会不会被扣奖金?”

  有人淡定

  员工闯镜,男主播“当对方透明”

  无独有偶,另一段央视直播视频也引来众多网友围观:22日下午央视《共同关注》直播节目中,一名工作人员突然闯入镜头,取走直播台上的稿件;主持人朱广权全程目不斜视,如常播报。

  网友对主持人的淡定大加赞赏:“有一种淡定叫做——《共同关注》主播朱广权。”有名为“小圆筒”的朱广权校友大赞师兄:“广院最有效实践课,教你如何淡定无视踢馆轰台砸场子。我校大师哥朱广权在央视《共同关注》中遭遇工作人员‘闯镜’,突发事件下大师哥临危不乱继续淡定播报,彰显一代广院人心理素质。”(余乐)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