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秀》明星团带现金现场资助选手

2013年03月27日07:29  天天新报

  以才艺为主打的《中国梦想秀》将转型成为职场秀?浙江卫视[微博]第五季《中国梦想秀》日前正式启动。记者获悉,新一季节目首次设立了共计30个由明星和商界代表等组成“明星助力团”。他们不仅有投票权,更将带现金直接在现场资助选手。这也让新一季的“梦想秀”被怀疑转型“职场类节目”,但浙江卫视对此予以了否认。

  在启动之前,浙江卫视宣布朱时茂[微博]将加盟节目的消息,就引起不少人的关注。尤其是朱时茂将以什么形式加盟这个节目,以及是否会取代周立波[微博],更成为不少媒体关注的焦点。而在当天的发布会上,周立波一边“表忠心”,一边也揭开了朱时茂此番加盟节目的真正角色——梦想助力团的一员。

  据透露,“梦想助力团”是在原有的300位现场梦想观察团中辟出30个VIP席位,由明星艺人、新媒体意见领袖、公益人士、媒体及助力企业代表等构成。他们不仅有权投票,更能帮助周立波将“一票否决权”行使得更理性。

  除了朱时茂外,“助力团”里的两名美女也来到现场。分别是“明玉格格”刘雨欣[微博]和《泰囧》美女制片人陈祉希。至于梦想助力团还将有哪些明星加盟,以及是否包括此前被关注的前央视名嘴李咏[微博],浙江卫视表示目前还不便公布。至于目前有没有确定其他的明星嘉宾。浙江卫视相关负责人表示,“明星助力团”的成员是每隔差不多两三期就会变,因此会有很多明星加盟,至于明星阵容,要等确定以后才能对外公布。但该负责人透露一个标准,就是选择的明星一定是要热心公益,这些助力团嘉宾在我们节目中都很热心,比如朱时茂一激动就捐钱。此外,该负责人更强调,明星捐款完全是自愿,节目组不设底线,也不设封顶。

  从开播之初《中国梦想秀》一直就是突出一个才艺的舞台。记者获悉,新一季的《中国梦想秀》更突出“圆梦”这个概念。据悉,从晒梦到圆梦,时间由原来的1个月缩短为15分钟,现场直接打通梦想跟现实的差距。对于这个15分钟圆梦的说法,节目组解释是,“梦想助力”团里的每一位企业代表都将带着过百万的梦想基金到场。若追梦人的梦想足以令人感动,他们将现场拿出资金给予资助。有网友调侃,梦想秀这是往“职场秀”转型,“再下去选手该上台说自己的一些商业计划了吧,然后企业掏钱。这简直就是一个圆梦类的职场秀”。但浙江卫视相关负责人否认了转型的说法。该负责人强调,其实“梦想秀”一直是突出公益的性质。

  新报记者 茅中元 文

(责编: Louisa)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