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跳跃》陷退赛门 傅艺伟绝不再跳水

2013年03月27日15:12  沈阳晚报 微博
傅艺伟呛口水誓言“绝不再跳水!” 傅艺伟呛口水誓言“绝不再跳水!”

  由浙江卫视[微博]打造的大型公益明星跳水真人秀《中国星跳跃》将于4月开播,随着开播的临近,众多选手已经进入到了赛前备战状态。然而在上周末的训练赛场上,因《封神榜》中的“苏妲己”一角被大家熟知的傅艺伟[微博],却因为首试跳板时呛水受惊,而拒绝再入水池,无奈在加盟还不到24小时之后便紧急退赛。与此同时,早先入组的陈光标因为激进的“扎冰棍”跳姿而痛苦不堪,但他还是与64岁的牛群组成了“老男孩”组,死磕10米台。

  一口水呛碎傅艺伟心理防线

  顶着“骨灰级女神”的光环,傅艺伟对于首次训练颇为自信,在加盟之初时还调侃自己“既不怕水也不怕高”。训练起初便延续她一贯的优雅从容,对教练极为配合,甚至没有热身就淡定奔赴跳台,谁料扎入水中之后,意外被水重重呛了一口,这一呛,当即呛碎了心理防线,原本的热情瞬间浇灭。上岸之后工作人员迅速对她进行按摩恢复情绪,然而傅艺伟迟迟无法克服内心恐惧,并告诉工作人员,“从此以后都不会再跳水了!”

  牛群也没把傅艺伟“拉下水”

  由于迟迟无法克服内心恐惧,傅艺伟当天的训练进展陷入僵局。编导、教练、摄像师组团劝跳,摆事实讲道理做示范甚至要求陪跳,用尽浑身解数纷纷完败。同天训练的牛群见状出马,凭借深厚的相声功底,一度逗得傅艺伟花枝乱颤,只是临到下水关头,傅艺伟当即求饶,无奈牛群如何苦口婆心,都未能再次把傅艺伟“拉下水”。

  节目组导演陈伟说,虽然艺人早已签订合约,但对于这种突发状况的退赛,台里绝对都能理解。“每个参与节目的选手在参赛前都要经历30个小时的训练,傅艺伟走后的这个缺口谁来补,是我们现在最头疼的。”陈伟表示,节目组现在已经锁定了两位国内横跨体育和娱乐界的一线主持人,或将从中选择一位“救火”。(孙明)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