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雪袁弘老同学再聚《秘密航线》(图)

2013年03月28日10:50  新浪娱乐 微博
韩雪、袁弘老同学对戏
韩雪饰演船王千金
韩雪端庄淑女
韩雪复古造型

  新浪娱乐讯 由袁弘[微博]、韩雪[微博]主演的30集电视剧《秘密航线》正在无锡、南平等多地辗转拍摄。该剧讲述了解放战争时期,共产党在闽江上开辟了一条用于输送人员物资和传递情报的秘密航线,中共地下党与国民党保密局特务在这条秘密水路上斗智斗勇的故事。曾多次以军装造型出演谍战剧的韩雪在剧中饰演一位留洋回国的教会医生,与袁弘饰演的谢一航是青梅竹马的一对。

  韩雪在剧中饰演闽新轮船公司董事长冯振山的千金冯雅琴。留学伦敦回国从医的冯雅琴从小失去母亲,又深受西方教育影响,是一个独立坚强的新时代女性。一心只为治病救人的她对政治毫不感兴趣,却无法摆脱时代命运。与自己青梅竹马的谢一航变成了陌生的走私船长,一直与自己相依为命、对自己宠爱有加的父亲又始终身份不明。面对现实的矛盾,冯雅琴最终选择与自己所爱的人并肩战斗,以教会医生的身份作掩护并医治中共领导干部。

  此前,韩雪在《地下地上》、《决战南京》等多部谍战剧中饰演过女间谍,但此次韩雪饰演的冯雅琴却并非情报人员,而是一个有留洋经历的医生,一个在当时前卫新潮的独立女性。更值得一提的是,韩雪在上戏的同班同学袁弘在剧中饰演与冯雅琴青梅竹马的谢一航,这也是两人大学毕业后的首度合作。剧中两人苦苦相恋却因身负使命而不得不将个人情感压抑在心里。两人在剧中将有大量感情戏,足以考验同学的默契。(tg/文)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