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sa助阵《中国星跳跃》泳装受期待

2013年03月28日14:52  南方都市报 微博
阿sa 阿sa
阿sa准备活动 阿sa准备活动
阿sa与田亮 阿sa与田亮

  南都讯 记者王击凡 实习生郑逸华 内地综艺节目近年新意层出不穷,继《中国好声音》后,浙江卫视[微博]下月又将推出新季播节目《中国星跳跃》,以跳水竞赛真人秀为卖点,不仅请来奥运跳水冠军田亮当教练,还邀请有恐高症的港星阿Sa(蔡卓妍[微博])打头阵。这边厢,江苏卫视[微博]也不甘示弱,去年年底已在广告年会上宣布2013年会推出大型明星跳水节目《星跳水立方》,据悉现已邀来韩庚[微博]、吴建豪[微博]等明星加入,开始秘密练兵。据了解,这两档节目都邀请了奥运跳水冠军作为教练,并且届时跳水规则完全按照国际泳联的规则进行,由国际裁判现场打分。    

  “瞬间整容变毁容”? 有胆来的明星都有谁

  娱乐圈的美人们为了更上镜更年轻,不惜在脸蛋上动刀子,垫鼻梁、割双眼皮、削脸骨的“整容术”可谓风靡,近来就连90后清纯女星郑爽也被传“整容了”。只是这真刀真枪的跳水明星秀还没开始,就已经传“只有没整过容的明星才敢来”!因为跳水时起跳下落的瞬间,极快的速度会冲击脸部肌肉,落水一刻身体与水面撞击时更会冲击到身体各个部位。这样一来,整过容的明星很有可能瞬间整容变毁容。那么都有哪些明星有胆来呢?据悉,浙江卫视的《中国星跳跃》请来了18位明星,其中包括极度畏高的蔡卓妍,还有周韦彤、韩星蔡妍[微博]。而江苏卫视的《星跳水立方》则邀请了韩庚、吴建豪、沙宝亮[微博]、包小柏[微博]、黄征[微博]、游鸿明[微博]等。港媒爆料张柏芝也可能去。

  阿Sa一集200万四集800万? 实际远低于这个价

  港媒曾爆料,浙江卫视以每集200万,4集共800万的高价请来有恐高症阿Sa重磅加盟,并有奥运跳水冠军田亮进行一对一培训,港媒称,阿Sa这几年极少泳装照,这不由得让粉丝们“万分期待”起阿Sa的泳装Look。但是据记者向节目组求证,4集800万的高价纯属港媒揣测,实际上远远低于这个价格。并且,要克服恐高症的阿Sa之所以会参加很大部分是因为她本人这次为跳水节目所做的努力会直接与公益梦想金挂钩,将有机会为有需要的孩子们建学校。

  据节目组在采访中透露,“恐高系”的阿Sa遇上了“治愈系”的教头田亮,现正在深圳进行训练,已通过三米台的跳跃。原来,培训时田亮出尽招数,一时做人肉气垫陪阿Sa“牵手跳”,一时又要亲身示范“冠军跳”为阿Sa壮胆,还在跳台上约定好“I Jump,You Jump”,这才让阿Sa治愈恐高,实现了“零米台”的突破。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