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梦想秀》帮龙套演员做八路军

2013年03月29日16:46  大众网-齐鲁晚报 微博

  本报讯(记者 邱祎) 3月25日,第五季《中国梦想秀》开始录制,虽然早有媒体预测朱时茂[微博]加盟梦想助力团是个“打酱油”的,但在录制现场,还是有好多追梦人是冲着他来的。

  前段时间“抗日神剧”引发网友广泛讨论,有人吐槽日本鬼子在剧里有千奇百怪的死法,十分喜感。在录制现场,有位“一天死八次”的演日本鬼子的龙套演员也来追梦,在逗乐观众之余也讲述了自己的心酸。他称,在影视剧中有各种各样的死法,自己三年死了四千次。这位26岁的小伙子坦言,自己最想演一次正面形象的八路军,还毫不畏惧地在关公面前耍大刀——和朱时茂一起重现了经典小品《主角与配角》。朱时茂大方地邀请他出演自己制作的抗日题材悬疑电影,当然这次是演八路军。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