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瑶亮相电视剧盛典获新锐女演员

2013年04月01日12:01  新浪娱乐 微博
童瑶、张纪中台上热聊 童瑶、张纪中台上热聊
童瑶发表获奖感言 童瑶发表获奖感言

  新浪娱乐讯 3月29日晚,中央电视台2012中国电视剧年度明星盛典在京举行颁奖典礼。陈宝国[微博]、陈建斌[微博]、胡军[微博]、孙俪、陈小艺等众多明星大腕亮相现场。童瑶[微博]一身黄色靓丽短裙清新亮相,修长美腿一览无遗,尽显青春活力。当晚,童瑶更凭借《民兵葛二蛋》中孟喜子一角喜获“新锐女演员”殊荣。

  去年底一部《民兵葛二蛋》,童瑶在剧中饰演黄渤[微博]的野蛮女友,对其拳打脚踢,一改往日小清新的形象。精彩突破的演绎让童瑶成为老百姓茶余饭后讨论的热点。在央视二轮播出之时,收视率依然居高不下。首届电视剧盛典活动当天,童瑶更是在现场著名制片人、导演、编剧、电视媒体、网络媒体、平面媒体等100名专家组成的专业评审团的投票下推选获得“新锐女演员”殊荣,备受肯定。

  童瑶在著名导演张纪中[微博]手中接过奖杯,激动说道:“非常开心能拿到这个奖,刚刚来到现场看到很多前辈,非常喜欢的演员,还有扮演过我父亲的韩童生,扮演过我母亲的岳红,感谢他们在戏中对我的帮助和支持。我也很幸运碰到《民兵葛二蛋》这个好的剧本,一个让我夜不能寐的好的角色,我会更加努力。”

  据悉,2013年童瑶将迎来影视作品的丰收年,《独生子女的婆婆妈妈》在北京卫视和湖北卫视一轮热播以后,将于今晚在河北卫视黄金档二轮开播。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