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因抢时段杨澜炮轰李静节目“超级无脑”

2013年04月01日14:47  北国网-辽沈晚报 微博

  杨澜[微博]和李静,澜静一姐之争的话题层出不穷,知名娱评人云飞扬于近日微博曝料称,杨澜在谈及国内访谈节目时,称某女主持的访谈节目“超级无脑”,所主持的节目以挖明星隐私搏眼球,低级趣味迎合观众。并猜测杨澜所指为李静。无独有偶,在当天下午,知名娱乐爆料人“长春国贸”发博文称杨澜李静关系不和,并称二人本为好友,杨澜之所以炮轰李静节目“超级无脑”,是因为李静将某卫视本已给杨澜《天下女人》的时段抢走,一度导致杨澜的节目无时可播,引起杨澜不满,故而杨澜炮轰李静。

  据长春国贸爆料称:杨李二人本为好友,杨澜之所以炮轰李静节目“超级无脑”,是因为李静节目《超级访问》将本已给杨澜《天下女人》的时段抢走,引起杨澜不满,故而杨澜炮轰李静。并指出杨澜之所以带着经营8年的《天下女人》从老东家芒果台出走,是因为节目形式与卫视重娱乐、轻深度的战略相悖,并且由于节目品牌老化,《天下女人》在湖南卫视[微博]受到压缩和排挤,加之高层变动,使得节目前景更加不明朗。

  此外,长春国贸还爆料称:《天下女人》遭湖南卫视停播之前,杨澜便与某卫视敲定合作,但李静的《超级访问》先到一步,于今年一月份空降,将原本许诺给杨澜的每周一晚上22:00的播出时段抢走,一度让《天下女人》无时可播,最后经过电视台高层协调,为杨澜《天下女人》腾挪出每周二22:00的时段播出。

  该博主还预测,两位主持同为知性类型女主持、同为制作人和女强人,在主持界是主持人之间的较量,在社会层面,却是富婆之间的互掐,虽然李静不与杨澜“争一姐”,但观众心中难免拿两档节目、两位主持做比较。 特约记者 张适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