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秀》砸钱圆梦? 回应:继续做公益

  第五季《中国梦想秀》即将于4月5日21:10播出,节目还未播出,就已经在网上引起广泛关注和争议。日前,有网友在观看了第一期节目的现场录制后,发帖抒发心中的不满,称:“忍不住了,梦想秀慈善基金60万竟然给了一个有钱的!”该网友甚至还附上了现场照片,引得楼下一阵围观。

  发帖的网友名为“路易斯·有才”,他记录了自己观看第五季《中国梦想秀》第一期录制的情况,对一位名叫闫帅的追梦人大为不满。之前过着无忧生活的闫帅接手母亲的养老院,此次来“梦想秀”,希望得到社会的支持,把养老院办好。然而,他最后并没有得到观察团的认可,但在梦想助力团的支持下,他仍得以“圆梦”。

  随即,楼下的网友纷纷跟帖,有些人痛心疾首地说,这些钱又扔水里了;有些人说这是变着法在作秀。更有网友对“助立团”的这种慈善行为表示质疑。对此,《中国梦想秀》相关负责人表示:“这个问题确实在目前慈善领域广泛存在,且是被广泛讨论的话题,但也没有一个标准答案。不过也不能因为这样就停下公益的脚步。梦想秀的舞台就是给所有人提供一个公益的平台。至于如何来判断,我们相信观众和梦想助力团一定会做出自己的判断。”

  华西都市报记者 陈颖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