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丽《猎魔》列宁装造型曝光演地下党

2013年04月03日11:58  新浪娱乐 微博
苏丽身着列宁装接受采访 苏丽身着列宁装接受采访
苏丽饰演江嫂 苏丽饰演江嫂

  新浪娱乐讯 由大唐辉煌出品,演员沈晓海[微博]执导,刘小锋、陈紫函[微博]领衔主演,汇集了苏丽、黄河、吕一[微博]丁、邵汶、舒耀瑄[微博]等众多演员加盟的抗日秘史剧《猎魔》于近日顺利杀青。剧中,实力演员苏丽饰演地下党江嫂身着列宁装的造型剧照曝光,导演沈晓海直言列宁装是“那个时代女性最美衣服”。

  电视剧《猎魔》讲述抗日末期,日军731部队在中国研制新型细菌大规模杀伤武器并抓捕大批中国人进行“细菌活体实验”,共产党地下组织和抗日义勇军联手歼灭日军解救被困同胞的感人抗战故事。由于这段历史并未搬上过银屏,故被导演称作“首部抗战秘史剧”。实力演员苏丽在剧中饰演地下党江嫂,为人正直,性格坚强,内心缜密、热爱祖国。丈夫被日本人杀害后,江嫂身负国仇家恨,参加了地下党组织,并有着坚定的共产主义信仰,凭借自己的才智,多次领导地下党摧毁破坏敌人的阴谋,摧毁日军的作战计划,并联合义勇军、抗联等多处力量共同击退日军。而对于剧中造型,苏丽表示:“江嫂这个角色的造型我个人非常喜欢,而且她在抗战胜利前后的形象气质也有所差异,而列宁装也是抗战胜利解放后当时最流行、最美的衣服。”

  内地实力女演员苏丽,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戏剧系,现签约于北京大唐辉煌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曾在《猎魔》、《回家》、《家在南三条》、《青年近卫兵》、《娘》、《我在天堂等你》、《老兵》等多部影视话剧作品中担纲主演,塑造了多种类型迥异的人物形象。此次,演员苏丽在电视剧《猎魔》中身着列宁装,演绎英姿飒爽地下党备受期待。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