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季《中国梦想秀》被指“暴力慈善”

2013年04月03日13:19  新闻晚报

  晚报讯第五季 《中国梦想秀》将于4月5日21:10开播,但节目还未播出,就已经在网上引发争议。有观众在观看了第一期节目的现场录制后透过网络吐槽:“忍不住了,梦想秀慈善基金60万竟然给了富二代?! ”并附上现场照片,顿时引来众多网友围观、质疑。

  原来,这位观众提到的“富二代”是第一期节目中的一位选手,开办了一个养老院,但现在经营困难,希望获得帮助。围绕这个选手的话题,有网友质疑:“这到底是公益项目,还是只是一个个体经营项目? ”而在第五季《中国梦想秀》最新加入的“梦想助力团”,由于增加了现场圆梦的环节,因此在第一期节目现场不停“砸钱”帮助圆梦人圆梦的行为,也被不少观众质疑:“这样的捐助方式不就是陈光标式的 ‘暴力慈善’吗? ” (记者轩召强)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