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秘《中国星跳跃》 牛群惊心阿SA恐高

2013年04月06日01:23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浙江卫视[微博]明星跳水节目《中国星跳跃》第一期今天(4月5日)在北京奥体中心英东游泳馆录制。第一期参赛明星为阿SA、牛群、蔡妍[微博]、高虎[微博]、阿宝。众位明星都穿上了性感泳衣走上了三、五、十米跳台。其中牛群五米台被拍晕后选择了十米台接着跳,令观众揪心不已。而毫无跳水基础的高虎十米台的完美表现赢得了专家评委周继红及张铁林的一致好评。据悉,《中国星跳跃》还将秉承浙江卫视坚持公益的理念,与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合作,助阵“母亲水窖校园安全饮水计划”。

  新浪娱乐今晚将进行同步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点击进入直播间(届时开启)

  浙江卫视《中国星跳跃》将于6日晚8点15分开播,首期比赛阿SA便迎面碰上了敢于挑战十米台的64岁牛群。每期节目将进行两轮比拼,每一轮比拼之中都会淘汰一位选手十分残酷。《中国星跳跃》由浙江卫视主持人伊一搭档黄健翔,而影视演员张铁林、体操冠军李小鹏和国家队总领队周继红组成评委团。

  阿SA直面恐高 阿宝被开涮:嗓门高跳台低

  阿SA透露她并不怕水,也喜欢游泳,唯一顾虑的因素就是恐高。在训练过程中蔡卓妍[微博]被水拍伤,伤及腰部,医生也迅速的为其进行治疗。而在节目录制的前一天蔡卓妍腰部再次受伤。而阿SA在比赛中将选择头朝下入水的姿势。

  被教练赞有着专业跳水运动员好身材的阿宝,其实非常恐高。阿宝一再表示自己平时连飞机都不坐,赶通告都只会坐火车。在跟教练一再的纠缠下,阿宝最后放弃一米、两米台的念头,站上了三米台。连李小鹏都忍不住拿阿宝开涮,嗓门高,人高就是站的台低。

  64岁牛群现场被水拍晕 高虎表现惊人

  64岁的牛群,是整个节目组年龄最大选手,牛群表示参加跳水节目对他来说是一次脱胎换骨的历练。当天牛群第一跳就被水拍晕,在水下沉静了好一会儿才钻出水面。随后牛群又挑战极限登上十米台令人堪忧。

  演员高虎称为选手中的“三高”人员,姓高,人高,又能跳高。而当天高虎也是从容的走上了十米台令观众十分紧张。而其从十米台上纵身一跃跳入水中之后便赢得了观众的欢呼,甚至连周继红都夸赞能达到运动员的标准,更赢得了张铁林的满分。

  旱鸭子蔡妍训练尖叫不断

  说起跳水,蔡妍几乎是从零开始,她不会游泳,每次上阵全身都要绑上充气的救生装备,好几次遭遇到严重呛水,在训练的VCR中蔡妍也是不断的尖叫。就连当天站上跳台蔡妍身上都绑上了浮漂。据悉因为多次训练蔡妍的耳朵已开始发炎,当天录制节目时蔡妍还戴上了泳帽,防止水进入耳朵再度感染。

  黄健翔当主持很忙:撒娇爬楼当“指导员”

  此次黄健翔不仅是《中国星跳跃》的主持人,同时还兼任解说。在选手登上十米台或五米台时,黄健翔还需不断的爬上爬下为参赛明星做“专访”。除了这些职责外,在高虎准备要跳水时黄健翔还在一旁做起“指导员”来,教高虎怎么做热身,在一旁不停的叮嘱。等明星游上岸后黄健翔还会为明星递上毛巾。在李小鹏对蔡妍做出严厉的评论时,黄健翔还在一旁向李小鹏撒娇:Oh Ba,蔡妍跳的不容易呀。黄健翔此番主持秀可谓身兼多职。

  据悉在每个选手跳完之后,评委都会为其打分,选手每得1分,浙江卫视都将捐出1000元,注入到10所西部小学成长基金,购买水净化设备,帮孩子们喝上干净水。 (程兴家/文)

(责编: cak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