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大红《幸福满满》变身走型男路线

2013年04月06日11:57  新浪娱乐 微博
倪大红 倪大红
倪大红剧照 倪大红剧照

  新浪娱乐讯 情感大戏《幸福满满》在CCTV-8的首播已经过半。有喜有泪的剧情感动了无数观众。主演们精湛的演技也获得了一致好评。演绎另类老爸加岳父的戏骨倪大红,此次无论表演还是其全新得瑟的造型都让剧迷们频频赞叹。

  正在CCTV-8首轮播映的情感大戏《幸福满满》,目前已经播出过半。该剧讲述的是现代都市80后的事业、感情、婚姻生活。剧中主人公们面对不论职场还是情场的重重考验,让观众感同身受,纷纷评价剧情很接地气。而剧中由几位老戏骨饰演的父母们为儿女的生活操劳的情节,也打动了无数观众。其中戏骨倪大红饰演的刘大龙,其“另类”的父爱和得瑟的造型都给人留下了非常深刻印象。

  另类父爱也是真爱

  倪大红在《幸福满满》中扮演的刘大龙,年轻的时候是个混迹“江湖”的古惑仔,还因为打架进过监狱。到老了脾气依旧火爆。对于自己的独生女儿,他却可谓是呵护备至。但这种呵护有点儿另类,因为只要女儿受哪怕一丁点儿委屈,刘大龙都能闹个天翻地覆。对此扮演者倪大红解释说:刘大龙蹲过监狱,总觉着对女儿非常亏欠。他本身干的又是个卖水产的个体户,更怕别人因此瞧不起自己和家人。“他其实就是想尽量补偿女儿。他做的一切都是出于这种带着愧疚的父爱。”同时倪大红表示:“不管刘大龙办事多不靠谱,他疼爱女儿都是真心的。”

  “精心打扮”做型男

  除了办事不着调,倪大红透露说自己饰演的刘大龙还有个爱好就是臭美。什么金链子、金镏子、皮衣、墨镜……什么惹眼就往身上穿戴什么。“他就是想显着有钱怕别人瞧不起。”据悉,此次的造型都是倪大红自己的主意。当被问到是怎么想出来这个扮相时,倪大红笑着表示,看过剧本后感觉这个人物太有意思了,既夸张又很合理。于是就按照自己对刘大龙的第一印象把想好的造型跟剧组做了沟通,后来打扮出来大伙一看都说:就是他了。有了如此风格化的形像,当被问到今后想不想尝试一下型男路线时,倪大红笑言:“这个主意好。为什么不呢?(笑)”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