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箭在弦上》热播 蒋欣荧屏内外忙不停

2013年04月09日20:41  新浪娱乐 微博
《箭在弦上》剧照 《箭在弦上》剧照
蒋欣 蒋欣
蒋欣传神 蒋欣传神

  新浪娱乐讯 由金牌编剧九年执笔,青年演员蒋欣[微博]、靳东[微博]、陈龙[微博]联袂出演的抗日大剧《箭在弦上》正在贵州、河南、四川卫视热播,然而在荧屏外蒋欣也在赶拍自己的两部新剧《双独家庭》和《华胥引》。

  蒋欣自从《甄嬛传》播出之后,就大受观众和业内人士的赞赏和喜爱,并连续接拍了多部优质电视剧。2013年伊始,蒋欣接拍了由慈文传媒倾力打造的大型奇幻电视剧《华胥引》并在剧中饰演单元女一号宋凝,可谓开年红。蒋欣在《华胥引》的象山戏份结束之后,便马不停蹄了开始了新戏《双独家庭》的拍摄,当记者问到:这么赶戏会不会很累,你怎么样来游走于两个角色之间。蒋欣表示:“我这次是万不得已,在开拍《双独家庭》之前,《华胥引》中我的戏份大概只剩下2天时间,但是由于剧组要一个多月之后转景到横店之后,才能拍到我未拍完的戏份,而《双独家庭》又不能延时开机,所以这次才会这么赶。以往我是从来不钆戏的,因为我觉得那是对角色的不负责任,好在我这次《华胥引》的戏份2天就能拍完”。

  据悉,蒋欣今日已经到达横店开始拍摄《华胥引》中未完的部分,并将于11号回京继续拍摄《双独家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