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创可贴》开播 袁成杰拒韩寒修演技

2013年04月10日10:05  新浪娱乐 微博
《爱的创可贴》袁成杰 《爱的创可贴》袁成杰
袁成杰 袁成杰

  新浪娱乐讯 为单身男女定制的治愈系爱情偶像剧《爱的创可贴》集结了台湾、大陆两地偶像派出演。除却张睿家、陈彦妃[微博]、曾之乔等新生力量的倾力陷阵,袁成杰更是放下歌唱、主持、舞蹈,来投身单身潮男事业中,扮演治愈系“创可贴男”,而袁成杰表示自己在剧中成长、蜕变“虽然一直被误会,可是他终还是一个会温暖人心的好男人”。

  袁成杰苦修演技:婉拒韩寒[微博]有点可惜

  袁成杰近年来凭借影、视、歌、舞、主持多方面的努力、勤奋,圈中好友对其印象就是:有才、努力,性格谦虚又随和。当问及是否长得帅,有才又卖力就会成功,袁成杰低调否认“我不是那种很俊美的脸,不爱拍照,所以也不会微博晒自拍。有才、努力也未必能够成功,机会还是很重要的。”当说到下半年计划,袁成杰爆料自己拒绝出演了韩寒的全国话剧巡演,他还遗憾感叹道:“觉得自己好有种,但就是觉得自己(在话剧部分)还有待训练吧。觉得自己还准备不够,虽然很感谢他(韩寒)的肯定,虽然有点可惜。”

  创可贴男袁成杰 期待治愈你

  对于《爱情创可贴》中出演的角色李皓,袁成杰揭秘其实是很好的男人。“一开始就被人误解,因为他很酷很冷。让人看起来很不近人情,不择手段,不惜放弃自己的初衷希望达到目的,所有的人一定都会认为他是最后变好的,但我觉得他从头到尾都是一个能够温暖人心的好人,他只是不善表达,一时迟疑。总之他会温暖你,让你觉得很窝心”。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