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箭在弦上》何明翰后现代造型引争议

2013年04月10日17:13  新浪娱乐 微博
何明翰长发艺术气质浓郁 何明翰长发艺术气质浓郁
何明翰《箭在弦上》 何明翰《箭在弦上》

  新浪娱乐讯 近日,抗战大戏《箭在弦上》自贵州、河南、四川卫视黄金档热播以来,收视率不断攀高,饰演徐锦川的何明翰在剧中造型更是抓人眼球,艺术家气息浓郁的飘逸长卷发,配合利落帅气的身手,但这种后现代风格的造型过于时髦也引发观众和网友的热议。

  视率已经攀升至第二位的《箭在弦上》,此前曝出电视播出版本和网络播出版本有所不同,更有细心的网友自发寻找了关于徐锦川的扮演者何明翰电视版本被删除片段,分析原因是否因为人物造型时髦新颖,设计动作精美怕偏颇本剧主旨。作为徐锦川的扮演者何明翰则表示,徐锦川这个人物给了他新的挑战,无论是艺术方面还是挑战射箭,时而忧郁时而决绝叛逆要通过一个人物表现出来,多面挑战颇具意味。

  在蒋欣[微博]潘之琳因次戏话题不断的同时,徐家二弟徐锦川也同样遭遇了网友热议。曾经出演过多部电视剧的徐锦川的扮演者何明翰除了长发艺术家造型引人注目以外,在平时的短发造型帅气精干,颇具时尚气息,同样深得粉丝喜爱。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