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丽一族》李坤霖高以翔冰释前嫌

2013年04月10日17:37  新浪娱乐 微博
李坤霖《华丽一族》剧照 李坤霖《华丽一族》剧照
帅气李坤霖 帅气李坤霖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华丽一族》已于近日在湖南卫视[微博]完美收官,人气一路飙升的本剧赚足了粉丝们的期待与讨论。各大贴吧的“华丽粉”们积极参与着剧情的演进与人物的变化,高涨的热情令全剧演员为之感动与鞭策。北大星光旗下艺人李坤霖饰演传奇董事长李兆钦,情感与事业的双线纠葛吊足了观众的胃口。

  专为大结局制作的宣传片引爆了收视高点,峰回路转的剧情设置让观众直呼超出心理预期。李兆钦与黎傲芙的恋情纠葛最终只得划上句号,黎傲芙回归家庭与亲情。李真与叔叔冰释前嫌,事业下滑的李兆钦并没有气馁,打算通过努力东山再起。本片的结局在网上引起轩然讨论,也可见李坤霖与其它演员的努力确实得到了观众认可。

  近年来因参与多部热播剧而获得了不错观众缘的李坤霖无愧于新一代荧屏硬汉称号。这位山西汉子因常常饰演硬朗阳刚,充满血性的角色而唤起广大观众心底的硬汉情节,矫正着人们越来越模糊的中性审美观念。现如今远到银幕近到荧屏,都更频繁地向男人们发出一个尴尬亦又危险的讯息,许多男人已经偏离了刚毅雄健的正统审美,男性气概缺失。观众们也频频抱怨影视剧里的男性越来越“娘”,女性的锋芒与认可度经常远超过男性。从这个意义上说,李坤霖扮演的帅气硬汉已经超出了角色本身。

  当问到接下来的打算时,李坤霖坦言,自己每一个角色饰演都是缘分,他十分珍惜在荧屏和银幕上与观众交流的机会。期待李坤霖带给观众更多更好的角色。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