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歌手》决战 周晓欧搭档尚雯婕

2013年04月12日13:46  深圳晚报

  深圳晚报特派长沙记者 刘芬

  今晚,湖南卫视《我是歌手》7点半将现场直播总决赛,7强“歌手”杨宗纬、林志炫、羽泉、彭佳慧、周晓鸥、黄绮珊、辛晓琪将迎来终极决战。总决赛最受关注的“大牌歌手帮帮唱”环节一直秘而不宣。昨天下午,《我是歌手》进行第一次彩排。各位歌手的搭档也浮出水面。

  周晓鸥搭档女歌手

  “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一切全都会失去……”昨天第一个上场彩排的是周晓鸥,他充满力量的摇滚唱震撼全场。同时也力破摇滚双雄合璧的传闻,原来他只是演唱郑钧的歌曲《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而已。之后,他和女搭档连排6遍,才满意离去。谁能配得上周晓鸥声嘶力竭的呐喊和忧郁的深情?“啊咿……”一个女声像从遥远的天边传来,将民族唱腔拿捏到位,悠远、辽阔、大气,和周晓鸥配合默契。这个女生短发,气质从容,从选秀节目走出已经成功蜕变。她是谁,你猜到了吗?

  萧敬腾热舞有看头

  日前,一份疑似“帮帮唱”配对名单在网上流出,其中林志炫配萧敬腾成焦点。昨天,萧敬腾现身,戴着一副墨镜,明星味十足,他演唱了一首英文歌曲。萧敬腾身上似乎装了一个马达,只要听到音乐声响起,就会不由自主舞动起来,很是投入。整首歌中,最令观众惊艳的则是萧敬腾与林志炫女助理的一段热舞,萧敬腾将最终失落的情绪拿捏得十分到位。

 

(责编: 小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