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好怀二胎 郑晓龙被封“送子导演”

2013年04月12日16:39  华商网-华商报 微博
陈好怀孕 陈好怀孕

  1991年,郑晓龙[微博]执导,葛优、吕丽萍主演的《编辑部的故事》以其幽默诙谐的语言风格开创了我国电视系列喜剧的先河,至今为人津津乐道。时隔22年,郑晓龙开拍的续篇《新编辑部故事》将于4月20日登陆北京卫视,续篇中,吕丽萍饰演的戈玲已升级为主编。而片中出演运营总监的陈好[微博],也被证实因怀孕待产而缺席开播仪式。

  《新编辑部故事》阔别二十载,《人间指南》编辑部早已物是人非,只有当年的文艺女青年戈玲苦苦坚守阵地,熬成老字辈女主编。随着发行量每况愈下,编辑部危机重重,此时海归女魔头陈好“空降”编辑部担任运营总监,大刀阔斧进行改革,《人间指南》摇身一变成了新锐时尚杂志《WWW》。摄影记者黄海波、财经生活编辑王千源、网站编辑井柏然、娱乐编辑焦俊艳,他们身上分别带着情圣、抠门、两面派、“2”等标签,混搭在一个屋檐下,上演一出重口味喜剧。

  当年的“歌星双双”刘蓓[微博]、“牛大姐”童正维、“冯托”英达都来客串。“李冬宝”葛优在续篇里与吕丽萍已成为“前夫前妻”关系,原定他将友情客串,但这个愿望未能实现。开播仪式现场,吕丽萍忍不住向葛优喊 话:“我十分想念李冬宝。”而郑晓龙解释,“因为葛优和自己的经纪公司英皇所签的合约有排他性,不能出演英皇之外的其他公司的作品”。郑晓龙还透露,其实他也曾找过王朔,希望他继续当编剧,但他现在写剧本实在是有些困难了。

  此前盛传陈好怀上了二胎,但一直未获证实。前日陈好缺席开播仪式,郑晓龙在几经回避该话题之后,最终还是证实了这一传闻,“她确实是怀孕了,就快要生了,所以没办法来”。孙俪、蔡少芬[微博]在演《甄嬛传》时怀 孕,王姬[微博]在演《北京人在纽约》时怀孕,此番陈好也怀了孕,郑晓龙一时被封为“送子导演”,对此封号,郑晓龙直言很受用,“可能是我们剧组的环境太让人开心 了,一开心她们就都怀上了”。

  本报驻北京记者 林树京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