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有所依》徐松子赵宝刚期待再合作

2013年04月12日17:04  新浪娱乐 微博
徐松子资料图 徐松子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著名导演赵宝刚[微博]执导的电视剧《老有所依》,历经四个月紧张拍摄顺利杀青。这是赵宝刚导演继“青春三部曲”(《奋斗》、《我的青春谁做主》、《北京青年》)后,全新打造的关注都市人“养老”话题的剧集。实力戏骨徐松子在剧中饰演江木兰(刘涛[微博]饰)的婶婶贾幸梅,直言是个“厉害的角色”,并称与赵宝刚导演合作非常愉快,期待再次合作。

  电视剧《老有所依》汇集了刘涛、徐松子、吕中、乔振宇[微博]等众多演员重磅加盟,讲述现实形态下每个人都正在面对或即将面对的生活问题,将两代人面对“养老”的恐慌与无奈凸显而出。导演赵宝刚也表示,《老有所依》是一部单纯展现养老困局现象的作品,旨在让观众从剧中感受到亲情的温暖、家庭的珍贵、坚韧乐观的当代精神,积极应对生活中的所有磨难。此次在剧中徐松子首次与赵宝刚导演合作,并直言出演的是个“不简单的厉害角色”,剧组的创作气氛非常浓郁,也经常和赵宝刚导演讨论拍摄细节,合作非常愉快。

  实力戏骨徐松子现签约于北京大唐辉煌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从艺三十多年来先后塑造了《芙蓉镇》中的女干部李国香,《荒雪》中的农村寡妇马大翠,《橄榄绿屋顶》中的都市女青年马天歌,《红天鹅》中芭蕾舞演员乔丹樱等形象迥异的经典角色,凭借扎实的表演功底和丰富的演绎经验,将每个角色都表演的层次分明,淋漓尽致。而近期由徐松子主演的电视剧《大家庭》取得了优异成绩,其饰演的麻辣婆婆也让观众记忆深刻。据透露,由徐松子主演的电视剧《老有所依》已步入紧张的后期制作过程中,这部传递温情、充满正能量的剧集将于年底与观众正式见面。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