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璇加盟《舞出我人生》弥补跳水退赛遗憾

2013年04月14日12:45  新浪娱乐 微博
刘璇搭档韩艺博挑战高难度 刘璇搭档韩艺博挑战高难度
刘璇加盟《舞出我人生》迎挑战 刘璇加盟《舞出我人生》迎挑战

  新浪娱乐讯 大型舞蹈类励志公益节目《舞出我人生》将于今晚(14日)20:05分正式登陆央视一套黄金档播出。这档舞蹈类真人秀节目汇集了李咏[微博]、王冠、周立波[微博]三大主持群,更有陈冲[微博]、王姬[微博]、撒贝宁[微博]、吕良伟[微博]、李彬、刘璇、“雪姨”王琳[微博]、“元方”张子健等明星加盟,一起为来自全国各地怀揣各种梦想的“草根舞者”助阵圆梦。这些大牌绿叶中,刚刚宣布退出热门跳水节目《星跳水立方》转战《舞出我人生》的奥运冠军“璇美人”刘璇无疑是一大看点。

  早前,刘璇被传将加盟江苏卫视[微博]热门明星跳水节目《星跳水立方》,一时成为该节目最受关注的明星选手之一,但在上周节目正式播出前一天,节目方宣布刘璇因故退赛,刘璇本人也随后发微博回应退赛传闻,让不少观众和网友大呼遗憾。

  昨日在《舞出我人生》的舞蹈排练厅,刘璇首次和探班媒体说明失约跳水的原因:“不只是简单的旱鸭子,而是无法在短时间内克服的高度恐水。”为了能参加跳水,刘璇透露曾克服一切心理障碍从零开始学游泳,急训就花了近一个月的时间,但几乎每次入水都会呛水,期间更发生过的严重“淹水事故”更让她心有余悸,恐水症结无法解除反而更为严重,最终只能和跳台擦肩而过。她沿用当时退赛的微博原话表示:“我一定要给观众看到的是我的最佳状态。给我一年时间战胜恐水症,明年给大家一个入水自如的跳水选手!”

  对于随后加盟央视《舞出我人生》转行跳舞,刘璇直言除了公益励志的主题外,跳舞和跳水一样是一个全新的挑战:“因为是要帮助选手圆梦,所以还是要花点功夫跳好了才能真正为舞伴加分。”所以,她每天玩命练舞以求跳出最好的舞蹈,完全拿出了当年练体育的架势。

  今晚亮相的《舞出我人生》首期节目中,刘璇将搭档身高1米80的阳光大帅哥韩艺博,因为身高的悬殊,两人选择了一个技巧性很高的舞蹈,整体编配颇为特别。在录制现场,身材娇小的她还被率性直白的舞伴吐槽自己的身高,刘璇随机表示“我已经把我的身高奉献给了体操事业。”淡定的回答引来现场阵阵喝彩。而面对立志照顾自闭症姐姐用舞蹈背负起家人的舞伴韩艺博,一度落泪的刘璇也表示除了在节目中当好筑梦人的角色,舞台下也会尽自己最大的力量帮助他接近梦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